=昨日/阿日
不定更

本命Alfred F. Jones

请勿无权转载
邀稿请私信

【奈因】隔壁的家伙怎么还没爆炸 08

*现代AU,论坛体

07






【主题】隔壁的家伙怎么还没爆炸!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

突然出现了居然就是来说明你英语说得比邻居君好吗ww 救命www

我这不争气的笑点……

792L  XXX

 

 

好好好,你的英语说的好,我们知道

 

不过话说回来,楼主你可是北欧人啊

英语是你的母语吧……!

说得比邻居君好难道不是应该的吗,这么自豪干嘛啦

793L  XXXXXX

 

 

楼上快闭嘴!说什么大实话!这种话是能说出来的吗

楼主好不容易想出来这么一个能把邻居君比下去的优势,你怎么能就这样戳穿他?!你的心怎么这么狠?!!

794L  XXXX

 

 

哈哈哈哈哈楼上你的心才是超狠的啊

所以说到底为啥楼主有这么多黑粉啊……大写的心疼

795L  XXXXXXX

 

 

楼主:傻了吧,哥的英语说得比他6

仿佛看到了在屏幕前摆出得意颜的楼主(´・ω・`)

796L  XXXXX

 

 

得意颜hhhhhhhh 画面感十足

楼主怎么这么可爱qwq 原本一只脚已经迈向了邻居君的我又瞬间被拉回到了楼主阵营

虽然总是被大家吐槽还被邻居君欺负,但我就是喜欢这样的楼主啊啊

797L  XXXXXXXX

 

 

好啦好啦,不要闹别扭嘛,我们知道楼主也是有很多优点的

至少

你比邻居君高啊

798L  XXXXXX

 

 

hhhhhhhh!!怎么又来了!!好烦!!踢走楼上——!

隔壁哥们到底跟你们什么愁什么怨啊,非要揪着他的身高不放

799L  XXXXX

 

 

因为除了身高以外,邻居君几乎没有其他黑点了啊

你让我们怎么办!!!

800L  XXX

 

 

那就停止黑他啊!!你们不黑邻居君会死吗?!

801L XXXX

 

 

就是说啊,为什么总有刁民想害邻居君

邻居君的身高就由我来守护!!!

802L  XX

 

 

↑守护邻居君的身高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因为你们这些家伙老是给邻居君的身高刷存在感,大家才会越来越在意的啊!

803L  XXXXXX

 

 

……

……

 

 

刚刚实在是太困了,又回房间睡了个午觉,现在感觉好多了

不过真是没想到一睡就睡到了下午,看来最近真的有点太累了,而且不管如何都不应该熬夜啊……呜呃……

 

粗略看了下回复,总觉得帖子的方向好像又往奇怪的地方发展了

但不管各位怎么说,我和邻居君都是普通朋友而已,我所说的内容展现出来的也是很正常的男孩子之间的友谊吧……为什么你们能想这么多啊?

虽然我理解你们的想法,的确邻居君对我太好了。但我认为这是因为他朋友本身就不算太多的缘故,而且和我比较合得来?而且他本身就是个擅长照顾人的家伙,所以才会像现在这样吧。

无论如何,请大家不要过度揣测邻居君的用意

还好邻居君看不到这个帖子,要不然真是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今天学校没有课,打算好好休息下

不过爬起床后也有点不知道该做什么,……还是继续打游戏吧

830L  Batroyard

 

 

又来……实力心疼邻居君

831L  XXXXX

 

 

果然,我就知道又要开始洗地了

楼主现在是一天不给自己和邻居君的关系洗地就浑身不舒服么

832L  XXX

 

 

楼主你特么跟我说这是友谊?你不要污蔑友谊的纯洁!!

833L  XXXXXXXX

 

 

就是说啊,这横看竖看哪里像男孩子之间正常的友谊啦……?!

到底是什么让楼主产生了这种错觉啊?难道说楼主你身边的男性朋友都是这个鸟样的吗??

 

完了楼主你身边基佬无数啊_(:зゝ∠)_

你居然到了现在都还没弯……这是何等的纯洁无垢啊(你信吗

果然只是单纯的笨蛋而已吧

834L  XX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基佬无数一时没憋住笑出声来

 

讲道理,我是男的。身边的哥们也跟我关系很好,但没有一个是像邻居君这样的

……要是有的话我会觉得很恐怖吧,还好我已经有女朋友了

835L  XXXX

 

 

哎哟男性读者终于看不下去

楼主,你看到了吗,像楼上这样的才是真正的直男

836L  XXXXXX

 

 

我觉得楼主特别适合这句话:我练气功能把人气死

837L  XXXXX

 

 

哈哈哈哈哈看到楼上我又笑了,为什么我看个爆炸帖却天天笑成个神经病……

这个论坛的段子手组团来这个帖观光了吗,能不能放过我们这些凡人

 

不过好笑归好笑,这段让邻居君看见了真的绝壁会气死吧,可怜的邻居君

楼主你的心是石头做的吗,为什么咱们上百号人磨了你这么多天你都没有一点软化的迹象啊……突然忍不住真的为邻居君担心起来了,不会真的就这样一直没有结果吧

838L  XXXXXXX

 

 

是啊,邻居君要是见到了这个帖子一定会爆炸的吧,那样楼主发帖的初衷就实现了

所以要不要考虑让他看看?

839L  XXX

 

 

大家不要一直吐槽楼主啦,他也有自己的想法

而且洗地洗的这么勤快也是很不容易的

话说明天就是周末了,期待已久的JUSCO约会就要到啦大家开心些嘛!

840L  XXXXXXX

 

 

楼主你(扶额

 

每天都来感受一下濒临爆炸的心情……

人果然要把每一天都当成最后一天

841L  XXXXX

 

 

你们别说楼主了,我觉得邻居君也很不器用啊

对付楼主这种天然就应该直接上!生米煮成熟饭!

道理等来一炮之后再谈也不迟

842L  XXXXXXX

 

 

楼上我报警了hhhhhh

虽然我也觉得自己快被楼主急死了……这贴子也快上千楼了啊

不知道在建成万楼之前邻居君能不能把楼主追到手qAq

843L  XX

 

……

……

 

 

[照片.jpg]

……卡、卡关了!!

玩Tales of系列居然都卡关了……这是什么情况,我遇到bug了吗?

867L  Batroyard

 

 

苍天饶过谁

868L  XXXX

 

 

楼上别这样hhhh

这个地方我之前也卡过,楼主需要私信你攻略吗?

869L  XXXX

 

 

让你无视邻居君的心意!!!看!卡关了吧!

870L  XXXXXX

 

 

楼上一看就是小学生

 

话说回来,楼主早上才说过传说系列没什么好比试的,邻居君一不在立刻就卡关了

这……

 

之前是谁说楼主离开了邻居君就不下去的?我刚看到的时候还觉得夸张,现在只想说

真特么有道理

871L  XXXX

 

 

蝙蝠君,是时候把你隔壁那个更大的人形自走bug给请过来帮忙了啊

872L  XXXXXXX

 

 

人形自走bug哈哈哈哈哈

话说邻居君现在在做什么呢?楼主一回来就顾着洗地,完全没跟我们说邻居君的行程…

好歹报告一下嘛!我们这些邻居君党也是很不容易的啊,天天巴望着楼主能抛回去个箭头可怜可怜我们邻居君,然而楼主一有游戏玩就完全把人家忘了

是不是只有在吃饭的时候你才能想起住在你隔壁的哥们啊!完了邻居君其实被当成了保姆吗……

873L  XXX

 

 

还有什么好问的,邻居君对楼主来说不就是个煮饭大妈+补习老师+养猫的吗

874L  XXXXXX

 

 

hhhhhhhhh看到煮饭大妈和养猫的我笑了……

 

不过楼上,你说的太过啦,楼主一直在强调把邻居君当很要好的朋友看

至少我们也能看出楼主很珍惜和邻居君的关系,所以我觉得大家没必要这么严格地对待楼主啦。他们俩的事情,当事人最清楚了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感觉对邻居君抱有一种谜之信心,所以完全不操心啊

875L  XXXX

 

……

……

 

 

To 869L:谢谢,不过不需要了,我自己找到方法突破迷宫了。……不管怎么说那个机关藏得也太深了吧!

To 873L: 和邻居君吃完早饭——其实差不多是午饭之后,他就回自己家去了。好像下午有实验来着,还把塔尔酱留在了我这

 

刚刚塔尔酱在电视上玩耍不小心摔了下来,还把主机撞翻在地

死机了

 

………………我还没保存啊,连快速保存都没有

明明好不容易才突破了卡关

……啊啊啊………………

 

[照片.jpg]

姑且是让它罚站了,在我内心平静下来之前就暂时保持这样吧

894L  Batroyard

 

 

卧槽,惊了,这罚站

895L  XXX

 

 

哈哈哈哈哈举起爪子双脚蹲地www

不愧是邻居君养大的猫,怎么这么天赋异禀

896L  XXXXX

 

 

塔尔酱居然真的在罚站(蹲)hhhhhhhhhhh

太乖了吧,身为喵星人的尊严呢

 

话说把塔尔酱留在这,也就是邻居君晚上还要回来接它吧?

然后顺理成章邀请楼主一起吃晚饭或者继续晚上一起玩游戏,嗯,完美

897L  XXXXXXX

 

 

塔尔西斯喵实在是太可爱了w

反观楼主,简直倒霉……

 

突然想起了邻居君曾经评价楼主“你真是个不会辜负他人期待的家伙啊”

感觉自己顿悟了

898L  XXXXX

 

 

虽然塔尔酱很可爱但我还是想说……

 

楼主……!!这个帖子已经歪楼歪到外太空去了啊!

说好的隔壁哥们怎么还不爆炸!还不爆炸呢!你让我们这些心心念念等着看邻居君爆炸的人情何以堪!

像这种人类精英人生赢家就想看他们因为像楼主这样的笨蛋而boooooooooom

899L  XXX

 

 

卧槽楼上是反社会人格吗,还是说纯粹的ky?真可怕

 

支持897L,邻居君肯定是特地把塔尔西斯喵放在这里的,就为了上完课回来后有借口来找楼主啊

要不然就是邻居君神一般地预料到了塔尔酱会闯祸撞翻楼主的PS4,特此捉弄楼主(你说可能吗

横看竖看都是邻居君打的小算盘,可惜楼主对此一点感觉都没有……

900L  XXXX

 

……

……

 

 

邻居君回来了,让我把塔尔酱抱回去,顺便到他家吃饭

…………虽然很不想认可你们的推理,但我觉得不能说谎。对,他的确叫我一起吃晚饭了。但我还是觉得这只是出于对朋友的照顾吧……

真是的,都怪各位一直在说奇怪的话,搞得我都开始有点意识过剩了(扶额

 

现在我坐在邻居君家的沙发上,一边看手机一边拿逗猫棒和塔尔酱玩耍

桌子上放着明天JUSCO活动的特价单,上面还用红笔圈出了几项必买商品……果然邻居君在这种方面总是兴致满满啊

这家伙如果是女孩子的话一定会是个尽责的妻子吧

 

闻到了炸猪排和味增汤的香味,突然感觉肚子很饿……

932L  Batroyard

 

 

wodema

我是看错了吗?

933L  XXXXX

 

 

卧槽我是瞎了吗?我居然看到了楼主有丁点儿开窍的兆头??

惊了,有生之年系列

934L  XXXX

 

 

为什么

我的眼泪

止不住地掉下来

935L  XXXXXX

 

 

hhhhhhhh楼上不要哭呀!擦擦眼泪!

虽然我很明白你的心情,我们终于等到了今天……QAQ

 

以及楼主,你这不叫意识过剩,这明明是一点一点接近真相

这真相我们老早就发现了,只有你还在自己骗自己

 

我感觉我濒临爆炸的心好像得到了舒缓

936L  XXX

 

 

楼上得到舒缓的加我一个

 

话说楼主你感慨邻居君是尽责的妻子什么鬼哈哈哈哈

你有本事这么想,有本事把邻居君娶回家啊!

937L  XXXXXX

 

 

就是说啊!!楼主你心里是这么想的,却一直被直男的思维限制自己

这样是没办法成为立派的基佬的!!

938L  XX

 

 

哈哈哈哈哈楼主本来就没想成为基佬好不好!!在说什么啦!高兴过头都出现言语混乱了吗

虽然我也觉得很开心

实在是太不容易了!都快1000L啦,楼主终于有开窍的迹象了,简直狂喜乱舞

 

回帖的各位都辛苦了,真的辛苦了

我们的付出得到回报了啊!

939L  XXXX

 

 

什么啊这复杂的心情

这就是大家一起努力后得到回报的感觉吗

太好了啊

940L  XXXXX

 

 

是的是的,真的是辛苦大家了

感觉邻居君和我们一直以来的努力和付出终于融化了坚冰,虽然只是一点点

但这可是不得了的好征兆啊,真是太好了呢

941L   XXXXX

 

 

各位辛苦了啊,真是不容易

太好啦太好啦

942L  XXX

 

 

嗯嗯,真是太好了啊

943L  XXXXXXXX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这个帖子能这么魔性啊

这个普天同庆奔走相告的氛围是什么啦……!!

 

虽然我很理解你们的心情,但这种气氛真是太好笑了啊www

楼主你瞧瞧,你就是把邻居君和大家都逼迫到了这种程度啊

944L  XXXX

 

 

楼上别笑了!!你能理解从楼主发帖一来就一直在关注的人的心情吗

945L  XXX

 

 

就是啊就是啊

你能理解吗,这种每天刷新后什么都不想干只想爆炸的心情

946L  XXXXX

 

 

我觉得你们该吃药

难道不是应该看邻居君爆炸吗,你们这群吃瓜群众炸上天了是什么情况啊

947L  XXXX

 

 

↑楼上虽然你说的我都明白

但是

 

我控几不住我记几啊!!

948L  XXXXXXX




-TBC-






不好意思,这么久才更新。工作有变动,前段时间一直很忙

好不容易终于闲下来了……


无论如何努力在2k楼内完结吧(就怕我控几不住我记几啊


最近沉迷TOZ沉迷得不要不要的,作为一个史老师厨感觉要融化了…

怎么会有这么善良可爱的人啊(´இωஇ`)

等这篇奈因完结后就立刻开摸史雷米库!

评论 ( 15 )
热度 ( 150 )

© 昨日未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