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未完

=昨日/阿日
不定更
ロントト楽しい すき

© 昨日未完 | Powered by LOFTER

【奈因】隔壁的家伙怎么还没爆炸 07

*现代AU,论坛体

06






【主题】隔壁的家伙怎么还没爆炸!


……

……

 

 

我的妈,楼主真的打了一晚上PS4没回来

690L  XXX

 

 

不知不觉大家已经把楼刷到这么高了啊,果然是楼主的发言太爆炸性了

我就来看看这么晚了还有多少人没睡

691L  XXXXX

 

 

夜猫子真多……各位都还抱着希望等楼主回来吗?

然而这个让大家爆炸的始作俑者估计已经打游戏打累了,抱着邻居君的胳膊睡成了一头死猪,想到这里就觉得又甜又气啊怎么办

 

想打楼主

692L  XXXX

 

 

楼上想打楼主的加我一个

693L  XX

 

 

明明一晚上都在爆炸,而现在不知为何,我的内心毫无波动,还有点想打楼主

694L  XXXXXX

 

 

你们这些想打楼主的hhhhhh 都问过邻居君同不同意了吗!

还是乖乖睡觉,等明天一早起来看楼主怎么解释吧www

695L  XXX

 

 

对啊各位,早点休息吧

明天再开始吃饭睡觉打楼主的充实生活

696L  XXXXXX

 

 

我说你们啊www 别在老在这里怼楼主了,人家只是说话有点不经大脑而已

你们难道是第一天关注这个帖子吗?楼主的天然和迟钝又不是现在才知道,干嘛那么纠结啦

特别是那些想打楼主的,我跟你们说,都小心点了。哪天邻居君发现了这个帖子,第一批要干掉的绝对就是你们这群人呀

697L  XXXX

 

 

小心被邻居君干掉+1

都看过东野圭吾吧?敢惹物理学霸,下场会死得多惨你们还不知道吗?

698L  XX

 

 

楼上的脑洞怎么这么大hhhhh

 

话说,我有点在意到底是楼主打游戏比较厉害还是邻居君比较厉害

虽然下意识感觉邻居君这种学霸不会花太多时间在游戏上,所以应该是楼主厉害一些

但不知道为什么直觉强烈地告诉我天才邻居君不管在任何方面都可以碾压天然呆楼主hhhh

699L  XXXXXX

 

 

楼上,你安的什么心!!

楼主到目前为止就没展现出几个优点,你居然还想他游戏都打不过邻居君

你摸摸你的良心!过意的去吗!

700L  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是黑不是粉啊,快点走开啦ww

真心疼楼主的话你们就别在这欺负他了,还是乖乖地等到明天早上,看看楼主打算如何解释吧w

701L  XXXXXX

 

……

……

 

 

…………等、等等!给我等一下!!

各位讨论的方向太奇怪了吧……!我那句话并没有什么深意!为什么会引发你们这么热烈的讨论啊……

 

一早起来刷开帖子直接给吓得彻底清醒了,不行了头好痛……

让我思考一下怎么说比较好……必须得解释才行…………

 

总之我所说的“又不是没看过”的意思就是,就是……毕竟我们都是男性,而且又是关系要好的邻居,会经常到对方家里去,所以偶尔会碰到那种情况也是会有的啊

不过邻居君不是那种洗完澡后只穿胖次的类型,毕竟他怕冷得要死,只是偶尔会撞见这种东西被放在洗衣篮里或是晾在阳台上之类的……

对就是这样子,我所说的“看过”指的是这一种,这并不是什么值得深究的事情吧

 

反正不是各位想的那样的!!!不是!!

727L  Batroyard

 

 

楼主你终于舍得来啦,帖子差点被炸得夷为平地了

728L  XX

 

 

楼主早,昨晚和邻居君睡得好吗?

729L  XXXXX

 

 

都已经九点多了,楼主你跟我说这叫一大早

我们很有理由怀疑你昨晚到底和邻居君一起做了什么耗费精力的事情

730L  XXXX

 

 

勤快的楼主一醒来就立刻为他和邻居君的“纯洁友谊”洗地了,真是定番展开

 

劝楼主还是快点看清事实,不管你怎么再怎么否定和撇清关系也没用的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啊

731L  XXXXXX

 

 

所以说事到如今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楼主所看见的邻居君胖次的颜色款式

732L  XX

 

 

什么都不必多说了,楼主

来说说你看在邻居君家看到的胖次都是什么花色的吧

733L  XXXXXXXX

 

 

对啊这才是我们在意的好不好!!谁要看楼主洗地了啦

734L  XXXX

 

 

哈哈哈哈你们www 到底想纠结邻居君的胖次到什么时候啊?

快点放过楼主吧,他脸皮这么薄哪遭的住你们这样调戏

735L  XXXXXXX

 

 

原本也想来吐槽一下楼主的,但看到楼上几位,突然心疼了起来

楼主也是很不容易啊,原本只是想来发个帖子抱怨一下自家邻居咋还不爆炸,到现在被众人围观他和邻居君的感情生活,还天天被调戏被吐槽,真是www

736L  XXXX

 

……

……

 

 

To 699L:关于玩游戏的水平……这个还真是不想说啊

 

大概是半年多以前吧,我买了主机放在公寓里。说到游戏当然是要和别人一起玩才有意思,所以我就顺理成章邀请邻居君过来一起玩了

我从中学时代起就有在玩游戏,水平不差,应该说还挺好的。所以最开始完虐游戏经验几近贴零的邻居君简直绰绰有余,不管是对战游戏还是射击类游戏

但战略游戏则一直是他比较强一些,毕竟他的脑袋真的很好使

 

……但就在我们开始一起玩游戏后不久,大概两个月时间都不到吧

我发现,这家伙的操作水平上来了

明明他来我家玩游戏的时间并不多啊!!到底是怎么做到进步得这么快的。对此,我很怀疑他是不是偷偷背着我买了PS4偷偷练习

是的,我很怀疑

虽然他跟我解释说只是在网上找了一下攻略和技巧帖来看,但谁会信啊。光看理论就能打得这么好的话,谁都可以当职业玩家了不是吗!

 

后来,在玩原本能轻松完虐邻居君的对战游戏的时候渐渐被他追成平手,到现在已经是输多赢少了……

射击类游戏的得分也被超过了。你们根本无法想象他的射击有多精准……简直是可怕的程度,而且head shot的比例高得恐怖,刷新了我的记录也算了,还反复刷新他自己的记录

我之前还建议邻居君可以考虑录制一下美国末日2的游戏实况发到网上去,应该会火的(我是认真的)

然后战略游戏,……………………不要提了,我不想说

 

昨天晚上我们在一起玩Tales of系列的新作,倒没有什么好比试的。但邻居君对战斗系统的理解简直快得离谱,让人有些不甘心

不过新作的内容真的很有趣!喜欢这个系列的朋友很推荐入手哦

昨晚不知不觉就玩到半夜,什么时候睡着的都不记得了……刚刚还是邻居君先醒了,才把我叫醒的

熬了夜现在脑袋有点昏昏沉沉……邻居君在做早饭,总之先吃了再说吧

747L  Batroyard

 

 

What the(

748L  XXXXX

 

 

楼上的我帮你说完

fxxk

749L  XXX

 

 

所以这俩昨晚真的是一起睡的

哦………………

750L  XXXX

 

 

……楼主你又若无其事说了让人很在意的话啊!

然后又走开了,又走开了……!

你怎么总是这样!!我都要受不了了QAQ (泣不成声)

752L  XXXXXX

 

 

哈哈哈哈哈楼上冷静一点,你是第一天看这个帖子吗,这么不淡定

不过这个确实是……嗯……

虽然大概是两个人玩累了一起睡在地板上,但也是大大的一口糖了啊

753L  X

 

 

一起过夜,被邻居君叫醒,而且现在邻居君还去做早饭了呢

还真是一如既往啊

 

——才怪啦?!

新婚夫妇吗你们是?!!

一般的邻居会这样!这样吗?!!会吗?!

所以说你们两个到底为什么不在一起啊??有什么理由吗?到底是什么在妨碍你们交往?因为在日本同性婚姻还未得到法律许可吗??

 

什么你跟我说邻居君和楼主都是直男?你认真看帖子了吗?

753L  XXXXX

 

 

楼上冷静一点hhhhhh 你看上去快要爆炸了啊

其实也不是多大的事情,男孩子一起玩游戏到半夜不是很正常吗

而邻居君投喂楼主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不要那么激动嘛

就把这看成一口意外的糖,淡定地吃掉然后偷笑就好啦~

754L  XXXX

 

 

看到楼上那么多人激动得不行,自己反而冷静了呢……

比起这个,楼主说了那么大一段游戏的事情你们怎么没有人评价啊hhhhhh

而且内容也超有趣的好不好,哈哈哈哈哈楼主果然连游戏都打不过邻居君啊~看上去非常不甘心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hhhhh

 

话说邻居君真的是如同开挂一般的存在啊……怎么什么都会啊,而且都能做的这么好qwq

这种人真是太imba了,怎么还没爆炸啊

755L  XX

 

 

对对对,我也更加在意玩游戏的事情啊

果然像邻居君这样的学霸原本是不会花时间在游戏上的吧,估计也是为了陪楼主玩才入坑的

结果没想到啊……才短短两个月时间就彻底反超楼主。而且玩过FPS的人都知道,爆头这种东西有时候真的讲缘分。邻居君居然能一直刷新自己的记录……这是什么概念,感觉他像个精密的机器人一样

 

这么看来邻居君根本就是个bug呐,到底有什么是他做不到,做不好的啊?

756L  XXXX

 

 

回楼上:隔壁哥们到现在都还没追到楼主

757L  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哈哈哈楼上闭嘴!

758L  XXX

 

 

757L简直机智如狗hhhhhhh 笑死hhhh

果然一直关注着这个帖是对的,神回复太多根本舍不得走啊!!这个月的笑点就指望楼主和回帖的各位了

759L  XXXXXX

 

 

哈哈哈哈哈757L我服,看得我在教室里笑喷了……

话说提到战略游戏就“我不想说”的楼主也很可爱啊!到底是被欺负得有多惨啊

不过这种要用智商的游戏和邻居君对上肯定是会被花式吊打的吧hhhhh 不管是谁都差不多,楼主也不要太在意啦~

760L  XX

 

 

花式吊打正解了

和邻居君拼脑子,楼主你这不是存心想被吊起来打吗?


顺便一提,超想看邻居君的游戏视频啊。美末2大爱!

761L  XXXX

 

 

你们别这样www 说的好像楼主智商很低一样,其实只是邻居君这个参照物太强大而已

像邻居君这种存在根本是不给别人活路啊……学霸,会做饭,游戏还打得这么好

这个人是完美的吗_(:зゝ∠)_

762L  XXXXXXX

 

 

楼上你错了,邻居君并不完美

他矮啊

763L  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63L你和757L难道是一伙的吗……笑岔气

764L  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能不能放过我哈哈哈哈哈

看见上面几层楼,笑得我饭团都掉地上了……我是说真的

我的饭团啊;w;

765L  XXX

 

 

救命hhhhhh 一刷新进来就见到两个神回复什么鬼

话说好笑归好笑,摸着良心说一句,邻居君是真的苏啊

学习好会做饭打游戏还厉害,让人好心动啊……

虽然个子矮了一点但也够用了嘛,更何况还有张娃娃脸不是吗?组合起来真是超级可爱啊w

766L  XXXXX

 

……

……

 

 

又一个上午都不见楼主,到底是和邻居君一起吃早餐吃到哪去啦?

785L  XXX

 

 

楼主间歇性沉默难道不是定番嘛

话说,前面几楼那几位说既然楼主是欧洲人,那玩LL和舰娘一定能在抽卡上赢过邻居君的兄弟,你们也是很有想法啊哈哈哈

786L  XXXXXX

 

 

我倒觉得哪怕比抽卡也是邻居君更厉害吧

这人简直就像被上帝眷顾了一样,根本是个挂逼啊

787L  XXX

 

 

我比较伤心楼主连游戏都打不过邻居君这件事……

前面大家还只是吐槽一下而已,没想到真相还真是邻居君玩游戏都完爆楼主啊

 

楼主你到底有啥是能比邻居君强的啊你敢说吗?

788L  XXXXXXXX

 

 

To 788L:我英语说得比他好

789L  Batroyar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90L  XXXX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了这原本是个搞笑帖吗?

791L  XXXXX

 



-TBC-






完全没写文的一周(眼神死

奈因超可爱好想摸,是时候删OW了(


最近都沉迷在TOZ之中… 史老师和米宝太可爱了ヽ(*΄◞ิ౪◟ิ‵ *)ノ

找个时候也想写一写这对,真心喜欢 

玩游戏吃官方糖能吃得泣不成声……スレミク尊い!!

评论 ( 24 )
热度 ( 2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