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未完

=昨日/阿日
不定更
ロントト楽しい すき

© 昨日未完 | Powered by LOFTER

【奈因】隔壁的家伙怎么还没爆炸 06

*现代AU,论坛体

05






【主题】隔壁的家伙怎么还没爆炸!


……

……



我回来啦。抱歉,忙到现在才有空看手机

下午的展示有惊无险地通过了。教授看上去还算满意,让人松了一口气啊……

中午吃饭的时候邻居君还对我的slide给了些建议,真是帮了我大忙

 

现在刚回到公寓,感觉好疲惫 ( ‘-ωก̀ )

姑且是买了便当回来,在那之前先睡一会儿好了……

564L  Batroyard

 

 

楼主欢迎回来,辛苦了~

565L  XXX

 

 

终于回来了,辛苦楼主,摸摸头

566L  XX

 

 

楼主这是揉眼睛揉上瘾了吗hhhhhh

看得我都有些困了( ‘-ωก̀ )

总之展示辛苦了!

567L  XXXXXX

 

 

卧槽这一次手速快的几位居然这么良心,不科学啊……

以往那些抢沙发和地板,对楼主展开无情吐槽的兄弟们都去哪了?

568L  XXXXX

 

 

楼上快走开

楼主都累成这样了谁还忍心吐槽啊,是人吗

而且这特么都是邻居君害的,我们这些楼主党心疼都来不及了

569L  XXXXXXX

 

 

为什么开始有人自称楼主党了……真的要分阵营吗?

那、那么我也站楼主党_(:зゝ∠)_

570L  XXXXX

 

 

辛苦了辛苦了,真的是辛苦了

被坏心眼的邻居君坑去选了这门课的楼主这么努力,简直惹人疼爱qwq

571L  XXXX

 

 

邻居君——你干什么吃的!居然让辛辛苦苦应付完物理课的楼主吃外带便当,还不快点过来狂按门铃送上热腾腾的饭菜以及塔尔酱!!

572L  XXX

 

 

所以现在是转而替楼主说话并吐槽邻居君吗……

 

顺便一提,我是邻居君党

选修课这件事上邻居君是有错,但他不也以自己的方法在帮助楼主吗?虽然偶尔有些严格,但还是很有效果的啊

而且别因为一件事就无视了邻居君其他方面的努力啊,便当和宵夜的事你们都忘了吗

573L   XXXXX

 

 

楼上的是想翻旧账吗?

那么楼主被芥末呛到后邻居君还拍了照怎么算?楼主摔倒后邻居君又拍了照怎么算?

还有之前补习那件事,就算楼主是可爱的金鱼,但邻居君直接说出来太伤人了

怎么看最近这些事都是邻居君不对吧

574L  XXX

 

 

等等,楼上你真的是来帮楼主的吗……?

575L  XXXXX

 

 

就是吐槽邻居君怎么了ε٩ (๑> 灬 <)۶з

虽然我是楼主党,但就算撇开物理课这件事不谈,这个帖子的主题原本不就是为了看隔壁哥们什么时候爆炸吗

576L  XXXXXXXX

 

 

各位楼主党先冷静

邻居君也是有以自己的方式在照顾楼主的嘛,不是说中午还给了建议吗……?

 

好吧虽然哄楼主选了一门这么坑的课的确是邻居君的错……

关于这一点我们邻居君党也护不了他

楼主休息好后请尽管教训邻居君吧QAQ

577L  X

 

 

这个帖的画风简直多变……

之前都在吐槽楼主生活残障,现在又来吐槽邻居君坏心眼

你们的攻击性原来无差别的吗?

578L  XXXXX

 

 

嘘!楼上快别问了

579L  XX

 

 

话说你们到底有什么好争的,楼主压根就没生邻居君的气,刚刚还说邻居君的建议帮了大忙不是吗

你们就别瞎着急了,乖乖守望他俩才是我们要做的事吧

580L  XXXX

 

……

……

 

 

[照片.jpg]

被邻居君叫醒了……

他给我也做了一份晚饭送过来,现在正坐在我对面戴着眼镜看平板

奶油炖菜看上去就很好吃呢,买回来的便当可以放进冰箱明天再吃了

 

草草看了一下回复,大家好像为了我和邻居君的事吵起来了……?

其实完全没有必要。物理选课这件事说到底做出选择的还是我,邻居君当初只是给了一点建议而已。而且展示还算成功,我认为可以拿到不错的成绩哦

这里面邻居君有很大的功劳,我对他也没有责备的情绪,不如说很谢谢他的辅导

更何况不论如何,他都是对我诸多照顾的好朋友

我对此非常珍惜

希望各位能够理解(*´︶`*)

 

不过,还是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

啊哈哈……看到你们排着队替我吐槽邻居君,感觉好有趣,就算有怨言也烟消云散啦

606L  Batroyard

 

 

怒看之前那群激进的楼主党被打脸

607L  XXXX

 

 

天呐邻居君的男友力……

隔着屏幕感觉都要把我淹死了

608L  XXXXXX

 

 

邻居君这波体贴我给满分

楼主党们还有什么怨言的吗?

609L  XXX

 

 

哇邻居君做的奶油炖菜!看上去热腾腾的好暖和

 

戴眼镜看平板的邻居君好有生活气息……明明不知道邻居君到底是怎么样的但总觉得好有画面感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不论是楼主还是邻居君都很幸福啊,真好qwq

610L  XXXXX

 

 

毫无防备被塞了一大口糖!!

开心得我面膜都要裂了;w;

611L  XX

 

 

_(:зゝ∠)_作为在刚才同样贡献了一份吐槽的楼主党感觉被楼主的温柔打脸了

但不知为何我好想说……

 

打得好!!!

求楼主继续打我们的脸!用力打!!不要停!!!

 

其实楼主你很明白邻居君的好不是吗啊啊啊啊……

你们两个怎么都这么温柔啊……

快点在一起啦呜呜呜QAQ

612L  XXXX

 

 

楼上什么病啊快吃药hhhhhhhhh

所以说这个帖子到底为什么这么魔性,感觉你们都不正常了

 

不过真的不得不夸赞一下邻居君,真的太体贴了,我也好想要一个这样的邻居啊

613L  XX

 

 

话说楼主你既然都拍照了能不能再让我们看看邻居君啊

哪怕只有萌袖也好呀?或者说今天的萌袖是什么质地什么颜色的?

614L  XXXXX

 

 

楼上你是变态吗……

那语气简直像在问邻居君今天的胖次是什么质地什么颜色

615L  XXX

 

 

啊,邻居君的胖次我也想知道

但楼主大概没有胆子去看吧ヽ(*΄◞ิ౪◟ิ‵ *)ノ欸嘿嘿

616L  XXXXX

 

 

616L的别跑hhhhhhh 我报警了

话说你们别光顾着高兴啊,楼主又一次重申了他和邻居君之间只是“好朋友”

感觉我们的守望大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远目)

617L  XX

 

 

楼上别提了……

我感觉这样下去,在邻居君爆炸之前我们就已经炸上天了

不过说实话,楼主的这波更新真的很治愈人心,看得心里暖暖的

618L  XXXXXXX

 

 

虽然做晚饭这一点真的很值得夸赞,但是

……邻居君你玩什么平板啊,楼主都在你面前了,你多对话几句提升一下好感度能死吗?就因为你这么不积极,才总是迟迟没能触发进一步的感情事件啊!

其他方面也许是天才,但邻居君一定不擅长玩galgame

619L  XXX

 

 

什么鬼hhhhh 楼上你把楼主当galgame女主角吗?

不过邻居君这个属性……要是真的玩galgame的话,画风也太清奇了吧

而且归根究底楼主是男人啊,邻居君也应该是喜欢男人才对

要玩也是玩bl game吧

620L  XXXXXX

 

 

楼上两位快住手!!不要再开脑洞了,邻居君的属性已经成谜了!

621L  XXXX

 

……

……

 

 

To 614:邻居君今天穿了一件黑色的毛衣,所以袖子是也是黑色的,毛衣下面是打底的白衬衫

 

话说你们真的对邻居君很感兴趣啊,居然连每天的衣着都要问……但是问胖、胖次的那位,恕我没办法回答……

但绝对不是我不敢去看啊!!又不是没看过。跟敢不敢没有任何关系,这是一个很私人的问题,我是不会随便谈论的。大家以后也别再问了

 

晚饭吃完了,把碗洗干净回来后,邻居君还赖在我这里没回去

打算放松一下,所以决定和邻居君一起玩一会PS4,之前买的新游戏都还没拆封呢

今晚可能就不更新了,各位都请早点休息吧

633L  Batroyard

 

 

WTF

634L  XXX

 

 

“又不是没看过”???

635L  XXXXXXX

 

 

又不是没看过???嗯??嗯????

636L  XXXXX

 

 

What the fuck???

637L  XX

 

 

What the duck

638L  XXXX

 

 

楼上的你激动到打错字了啦hhhhhh!!!

不过我觉得我也有点不太好……楼主你…………你……

639L  XXXXXXXX

 

 

玩你妹的PS4啊楼主!!!

快回来!不然你将永远失去你的宝宝!

640L   XXXXXXX

 

 

等等等等楼主!楼主你……?!

所以说你其实看过邻居君的胖次?!!还是说看过邻居君只穿着胖次的样子……?!!能不能说说说说说清楚??!!

641L  XXX

 

 

楼主心肝宝贝儿你先回来行吗?!!

帖子都要爆炸了,还玩什么PS4啊……!!

642L  XXXXXXXX

 

 

噗哈哈哈哈哈哈楼主这是一言不合就放大招啊

大家别这么激动啦,这两人这么熟,又整天互相跑对方家里。男孩子嘛,穿着胖次满屋子蹿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吧?

643L  X

 

 

楼上好像说的有些道理

问题是邻居君像是那种没事穿着胖次到处溜达的人吗……?! 

他可是那个无表情、说话简洁、辅导严厉、学霸,还个子矮的邻居君啊……!!!

644L  XXXXXXXXX

 

 

哈哈哈楼上那句个子矮是多余的ww

你们到底是有多纠结邻居君的身高啊,真是的,矮是矮了一点但也够用了嘛!邻居君可是可爱型的攻啊

 

不过楼主这个……嗯……是无自觉的吗,天然还真是可怕啊

645L  XX

 

 

完了我感觉我今晚要睡不着了

楼主你这个小妖精……你这是在玩火,你知道吗!

646L  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看见大家的反应我这么想笑啊www 楼主简简单单一句话就差点把帖子炸了,你们定力也未免太差了吧www

 

讲道理,两个男生,关系这么好,住在两隔壁

几乎天天去对方家里溜达,偶尔撞见个胖次怎么了?搞不好邻居君是洗完澡后只穿胖次出浴室派的?

而且说不好听一点,如果邻居君是故意这么做来吸引楼主注意的话……你们看楼主的反应hhhhhhhhh 完全没有任何效果啊!

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647L   XXXXXXXX

 

 

楼上说的好像有那么一点道理,但我怎么就这么不想听呢

 

我现在只想爆炸!!!不要拦我!!

648L  XXXX

 

 

好巧啊楼上,我也是

649L  XXXXXX

 

 

我也是,只想爆炸+1

650L  XXXXX

 

 

爆炸有什么不对?!

这可是官方发糖!官方,发糖!

651L  XXX

 

 

好可惜啊这个官方一点自觉都没有hhhhh

而且目测现在正和邻居君一起玩PS4玩得正嗨,才没有空闲回来管我们呢

652L  XXXXXXXX

 

 

你们太激动了,楼主说这话的时候肯定没考虑这么多

这么坦率地说出来,反而说明他真的只把邻居君当哥们呢

653L  XXXX

 

 

不,我不听,我不听,楼上你走开

654L  XXXXXXX




-TBC-






大部分想要的奈因本都收入手了好高兴!

这对真的好可爱_(:зゝ∠)_最近就指望奈因和史雷米库过活了(


算了算,发现自己欠了山一样多的稿子……呜呃…

什么都想写,还要花时间打屁股和TOZ…(你


评论 ( 7 )
热度 ( 18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