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未完

=昨日/阿日
不定更
ロントト楽しい すき

© 昨日未完 | Powered by LOFTER

【奈因】隔壁的家伙怎么还没爆炸 03

*现代AU,论坛体

02


 




【主题】隔壁的家伙怎么还没爆炸!



……

……

 

 

一整个下午都不见楼主啊,跑哪去了?

207L  XXXX

 

 

搞不好遭不住你们的舆论能力而弃楼奔走了

楼主一看就是个啥都不懂的孩子,所以邻居君才会慢慢磨的吧

208L  X

 

 

就是说啊,前面的人刷的太过了哦

这两人搞不好真的就是普通的邻居+朋友关系,大家这样随意评论搞不好会让楼主很困扰的

209L  XXXXX

 

 

借电脑,借充电器,换保险丝,能修家电,还会做饭投喂……

这样的邻居我也想要啊

210L  XXXX

 

 

楼上快别说了,我刚搬家,还没见过住在隔壁的邻居

说的我都忍不住想去敲隔壁的房门了……

211L  XX

 

 

我来啦,抱歉久等了

 

一整个下午都和邻居君在图书馆。虽然有些不甘心,但他在给我补习

……是的,他在给我补习。而且补习过程中不允许我看手机,严格得很

 

其实从上个学期开始,邻居君就在帮我补习了

虽然我不是理科生,但必修课里有公共物理学和化学。这些我还挺苦手的……所以才拜托正在念MS的邻居君来辅导我。具体专业就不提了,我也不记得那个冗长的专业名称了

他的头脑真的很好,这两门课对他来说,实在是太简单了。这大概是我见过最聪明的人吧……不是亲眼所见的话,真的难以想象这样的人就生活在自己身边

上个学期也是多亏他,物理那门课才没挂科……啊,我也是有好好地送慰问品作为谢礼的

 

现在在邻居君专业的院楼下面等他,他去教授那取资料了

嗯……今晚也要一起吃饭,说是作为昨晚的赔礼,要做很多菜

想想我自己还小气到在这里开帖子抱怨,突然觉得很内疚啊……邻居君确实是很好的人,一直以来对我也很温柔大方。对比起来,我真是太没有气度了

不过帖子更新到这里,感觉我的发帖目的以及各位的关注点也已经彻底转移了。既然大家对邻居君这么感兴趣,那我就继续侧重点就他的事情来说说吧^^

 

我知道这么一说你们肯定又要刷什么奇怪的东西了

但是很遗憾,我和他真的只是好朋友而已哦,恐怕要让大家失望啦

212L  Batroyard

 

 

……楼主,虽然你自己可能没察觉,但你已经是个废人了

213L  XX

 

 

不不不,楼上,你这就不对了

说得好像楼主本来不是废人一样

214L  XXXX

 

 

哈哈哈哈哈果然来看这个帖的人都不太正常,楼上的回复看得我一秒就出戏了w

楼主是欠你们多少钱啊要这样黑他www

 

话说邻居君这挂开得真是有点大,楼主你真的比他年长一岁没错吧……让年下给自己补习,而且还是不同专业,这样真的好吗?

楼主你好歹和邻居君考到了同一个学校,学力是不是有点低啊QAQ

215L  XXXXXX

 

 

邻居君这么犀利,怎么看读的都应该是名校吧,那么说明楼主君读的也是名校

楼主你作为名牌大学学生的骄傲呢?

216L  XXX

 

 

楼主也说了,自己只是对必修的公共理科感到苦手而已吧?没说本专业的课程不擅长哦?

当然我只是替楼主的学力辩解,别误会,对于他的生活能力我保留评价

217L  X

 

 

楼上简直更过分hhhhhh

不过这一次的更新看得人心里暖暖的!楼主说什么就是什么啦,不管是什么关系,能和邻居处得这么要好都是好事

 

以及!强烈要求上传邻居君亲手做的料理的照片

218L  XXXXXX

 

 

这不是一个爆炸帖吗为什么突然变得和谐起来了……

同求邻居君手作料理的照片

219L  XXXX

 

 

看来邻居君真的很厉害呢,似乎也很受到教授器重的样子

这种逆天的设定让我想到了同校的一个前辈

 

那位前辈貌似16岁就被我们学校录取了,之后一直跟在一位著名的物理电子学系教授身边作为学生兼助理接受指导

虽然听闻在同一个学部,但我没见过他本人

前辈为人似乎也很低调,之前我连他叫什么都不知道。还是上个学期跟着导师做实验的时候无意中听到——貌似是姓界冢?

对了,我是T大理学部的

220L  XXX

 

……

……

 

 

[照片.jpg]

[照片.jpg]

 

你们要的邻居君亲手做的料理

看上去很好吃吧?事实也确实很好吃,这家伙不管做什么都很上手啊……

其实现在已经吃完了,等会准备帮忙把餐具给洗干净

 

看到你们的回复,我觉得我还是应该说明一下

首先,我的专业成绩并不糟糕……!虽然和邻居君比起来不算什么,但只要正常发挥,拿到学分什么的不是大问题

这个学期之所以还需要接受邻居君的辅导,也是因为我上学期鬼迷心窍听了他的建议,又选了一科他们学部开设的实用物理相关的选修课

按照邻居君的意思是这门课的教授要求很低,加上他可以给我指导,能够轻松通过之类的

……总之现在已经追悔莫及了

 

其次,我还是有生活能力的,例如洗碗这样的小事还是能办到的,只是不太会做饭而已

而总是借东西之类的…………那些大部分都是意外!是意外!

 

对了,刚刚邻居君和我说还做了甜点,大家还想看吗?

231L Batroyard

 

 

感觉楼主已经完全被隔壁的哥们圈养了……还不自知

232L  XXXXX

 

 

好丰盛!!天妇罗和玉子烧看上去就非常好吃TvT 楼主可真有口福啊啊……

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邻居君溢出的厨力,作为女孩子真是自愧不如

而且居然还准备了甜点!要看要看!

 

话说果然是大家说的太过了啊,楼主都忍不住出来解释自己不是生活残障了w

233L  XXX

 

 

救命哈哈哈只有我觉得很想笑吗www

邻居君居然让楼主选择跟自己专业相关的选修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波心机我给满分www

234L  XX

 

 

我也发现了!所以才回复慢了一拍,刚刚都在笑好吗

隔壁的哥们这么说你就真的这么选了啊楼主……!那可是你苦手的理科啊!

名校的学生都在想些什么,我表示不懂啊

235L  XXXX

 

 

不,楼上你别误会,并不是所有名校的学生都这样

例如我,以及我身边的一大群同学

我是K大的

 

可以确认的是,邻居君的确是难得一见的天才

而这么优秀的邻居君……

 

到底为啥会看上楼主这个冒失鬼啊hhhhhhh

难道有什么研究价值吗?

236L  XXXXX

 

 

楼上那个假正经的名校生有本事别跑www看楼主打不死你

话说楼主君拍照挺勤快的呀。想看邻居君的照片,能满足一下我们吗!

237L  XXX

 

 

我只是来关注隔壁的哥们什么时候爆炸

238L  XXXX

 

……

……

 

 

To 237L:照片当然是不行……不过可以稍微描述一下邻居君的外表

大概是东方人的长相,褐色头发,红色眼睛;身高的话,目测是接近170,比我矮一点

然后……嗯,是个童颜,这个之前也说过了。不过就五官而言,其实挺好看的。他平时面部表情偏少,看上去略显冷淡,但盯久了就会觉得蛮帅气的

之前同邻居君约在车站碰面的时候,有遇到他被路过的女性搭讪的情况

经常穿着衬衫毛衣或线衣外套,背双肩包,外表看上去真的特别像高中生;偶尔会戴半框眼镜

不过他有个坏习惯,就是走路的时候喜欢拿着手机或者平板低头看,我说过他好几次了也没什么效果

 

[照片.jpg]

对了,甜点是草莓蛋糕

244L  Batroyard

 

 

看了楼主的描述,脑海里出现了一个褐发红眼,娃娃脸,面无表情,身高170不到,右手托着装料理的盘子,左手拿着充电器

……的邻居君

245L  XXXX

 

 

楼主的形容好详细!!

虽然身高有点残念,但听楼主这么一说,邻居君似乎是个池面呀w

而且草莓蛋糕看上去就超级好吃>////< 装点的盘子也好可爱

这么好的邻居该上哪儿找啊,楼主你怎么这么幸运qwq

246L  XX

 

 

楼上说楼主幸运的,别忘了楼主最初发帖的原因啊

以及那个明显是被坑了的选修课你难道忘了嘛ww

 

顺便,邻居君应该是个池面无误,毕竟站在车站就被搭讪了啊

楼主你对此一点紧张感都没有嘛?要是邻居君被抢走了,你可是首当其冲要饿死的啊

247L  XXXXXX

 

 

咦!那张拍甜点的照片,我好像看到了照片的一角出现了一只毛茸茸的……

猫爪子?

248L  XXX

 

 

我也看到了,虽然只有小小前半只,而且因为晃动而有些糊,但目测是猫爪无误

邻居君养了猫吗?

249L  XXXX

 

 

看上去挺冷淡却在养猫,还对楼主这么照顾,邻居君果然是温柔的人吧

以及知道了邻居君的长相之后,倒是好奇起楼主的长相了……

也能稍微描述一下吗?

250L  X

 

 

还有人关心邻居君到底什么时候爆炸吗??

251L  XXXXX

 

 

你们这些到现在还在关注隔壁的哥们什么时候爆炸的人才比较奇怪吧……!

252L  XX

 

……

……

 

 

啊……我也是刚刚才发现,原来把猫的爪子拍进去了啊

是的,在邻居君的家里养了猫。不过准确的说应该算是我养在那里的吧……虽然基本都是邻居君在照顾它就是了

 

稍微说一下,那是一只白猫,目前接近一岁,大概是半年前我从街上捡回来的

名字叫塔尔西斯,简称塔尔酱

原本最初我是打算把塔尔酱养在我家的,但那段时间我因为在赶好几门科目的ddl,天天都早出晚归,所以就把塔尔酱寄养在了邻居君家

 

……然后就再也没接回来了

270L  Batroyard

 

 

“然后就再也没接回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是你的猫吧楼主!!就这样把塔尔酱丢在邻居君家真的好吗?

271L  XXX

 

 

塔尔西斯www

这是邻居君起的名字吗ww好中二www

272L  XXXX

 

 

To 272L:不……这是我起的……

请不要嫌弃这个名字,我也是考虑了很久的

我会告诉你邻居君最开始想叫它“调制解调器”吗?

273L  Batroyard

 

 

调制解调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邻居君不愧是理科男hhhhhhh 思维叫人完全无法跟上

不行了我得暂停笑一会……

274L  XXXXXX

 

 

隔壁的哥们hhhhhhhh

突然觉得塔尔西斯这个名字其实很可爱,至少塔尔酱还是很可爱的嘛!

 

话说邻居君也太温柔了吧,就这样一直帮楼主照顾塔尔酱?

不,现在其实根本就是邻居君在养塔尔酱了吧。塔尔酱还会认楼主这个主人吗?

275L  XXX

 

 

调制解调器hhhhhhh……救命ww

邻居君简直是太可爱了,学霸的脑回路普通人根本不能理解啊

276L  XXXXX

 

 

To 275L:这就是问题了(叹气)现在塔尔酱明显和邻居君更亲近一些

虽然邻居君平时根本不逗猫之类的,但莫名地特别受这类小动物的欢迎

 

经常我过去的时候会看见邻居君在沙发上刷平板,而塔尔酱则趴在他身上睡觉的一幕

老实说我还挺羡慕的

277L  Batroyard

 

 

大家放心,楼主的意思是羡慕趴在邻居君身上睡觉的塔尔酱

278L  XXXXXXXX

 

 

呜哇光是想象一下都觉得很温馨ww

而且有谁还记得邻居君是个有些冷颜的池面吗?虽然个子不高但并不妨碍

池面和猫的组合……楼主君你悄悄告诉我你心动了吗w

279L  XX

 

 

278L你的反应为什么这么快啊!!哈哈哈!!

之前是谁说看这个帖子的人都不太正常hhhh

真是太有远见了,果然神回复好多啊hhh

280L  XXX

 

 

我得认真地说,楼主和邻居君实在是要好过头了吧……

虽然完全是楼主在被单方面照顾,不管是日常生活还是学习,甚至连猫都帮忙养了

楼主你真的对邻居君毫无想法吗?

281L  XXXX

 

 


-TBC-






*調製解調器=modem,就是路由器

感覺寫著寫著  放飛自我了……


去打幾盤守望屁股冷靜一下

评论 ( 18 )
热度 ( 20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