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未完

=昨日/阿日
不定更
ロントト楽しい すき

© 昨日未完 | Powered by LOFTER

【奈因】隔壁的家伙怎么还没爆炸 01

*现代AU,论坛体

#其实楼主想看的是我们爆炸系列#






【主题】隔壁的家伙怎么还没爆炸!

 


如题

隔壁的家伙怎么还没爆炸啊啊——!

真是太让人生气了,我的邻居他居

1L  Batroyard

 

 

楼主你好好说话啦ww

2L  XX

 

 

气过头连话都没打完就按了发帖吗……

强势围观一下

3L  XXXXX

 

 

楼主?虽然知道你很生气但如果不把事情交代完整是不行的哦~

4L  XXX

 

 

非常抱歉,刚刚一下子按太快了,果然触摸屏有时候还是不太方便……

 

是这样的,刚才我和我的邻居一起吃晚饭,然后发生了一件让人难以忍受的事

不仅如此,原本我和邻居的关系一直挺好的,但不知道为什么他最近尽做出一些让人生气又为难的举动,我觉得自己的耐心也差不多到尽头了……

隔壁干脆直接爆炸算了!

5L Batroyard

 

 

好吧,我们知道楼主有多想看隔壁的哥们爆炸了

但你确定你不需要交待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吗?

6L  XXXXXXX

 

 

哈哈哈哈只有我发现楼主明明是来发抱怨贴的,却一直用敬语的事实吗?

7L  XXXXX

 

 

话说一般人会和邻居要好到一起吃饭吗?

你确认你真的讨厌你的邻居?

8L  XXXX

 

 

楼上的这位,我刚刚说了,我和邻居的关系原本挺好的……

具体说一下刚才发生的事情,也是导致我来发帖的原因(虽然之前就一直想来发了)

 

今晚叫了寿司外卖,和邻居一起在他家吃

结果我在吃鲑鱼寿司的时候不小心芥末沾多了,被呛得很厉害,眼泪流个不停

一瞬间感觉都要死了

当然,这不是什么大事,缓一缓就好了

而一直在我旁边的邻居——我原以为他会给我倒杯冰水来

没想到他的第一反应居然是

 

掏出手机,对着我拍了张照

9L  Batroyard

 

 

然后发了INS?

10L  XXX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及楼上你干嘛说出来!

11L  XX

 

 

什么情况啦www

为什么要拍照ww楼主你和邻居君其实有仇吗?关系好什么的都是你的错觉吧?

12L  XXXXX

 

 

这邻居可以啊……我便是没有料到

但关系好的话,偶尔开开这种玩笑也是正常的吧

现在看楼主这么激动,才是真的快要爆炸了啊

13L  XXXXXX

 

 

楼上的,如果是我朋友拍了我被芥末呛到的照片还发了INS

我也会爆炸

14L  XXXX

 

 

爆炸+1

特别是对于女孩子的话,这种行为真的有些不能忍啊

15L  XX

 

 

考验友谊的时候到了。其实被芥末呛到什么的,谁没试过一两次啊?

邻居君肯定只是开开玩笑罢了,楼主消消气啦!

16L  XXXXXXXXX

 

 

这就说完了吗?楼主人呢

17L  XXXXX

 

 

稍等一下、这并不是什么好笑的事情吧……!让人很困扰的啊

其实如果只是一次两次的话,倒也无所谓,我不会放在心上

但我说过了,最近邻居君的行为越来越让我觉得他在针对我……

明明一直以来关系挺好的,最近却经常让我有种他在欺负人的感觉

 

不好意思久等了

现在情绪已经平复下来了,刚回到自己家中

反正还有时间,就具体和大家说说邻居的事情吧

 

我和邻居君住在彼此两隔壁,都是那种出租的公寓单间

我们是同大学的校友,所以都租了学校附近的房子,不过这也是和他熟悉起来后才知道的事

……因为最开始我以为邻居君只是个高中生,他那张童颜实在是太有迷惑性了

不是看过他的居民身份证,反复确认过的话,我实在难以相信邻居君居然只比我小一岁

虽然这家伙除了那张脸和身高以外,其他部分都成熟得惊人

特别是在性格和能力方面,虽然很不甘心,但必须得承认邻居君真的很优秀,很多时候他都比我可靠

 

……得多

18L  Batroyard

 

 

噫,明明是想进来看看隔壁的哥们or楼主爆炸了没

但为什么楼主突然自顾自夸赞起邻居君来了啊hhhhh

19L  XXX

 

 

喂喂楼主你是年上吧……出息呢!

而且还是同大学的校友,岂不是邻居君的前辈嘛?要拿出前辈的立场来!

20L  XX

 

 

这么看来,邻居君不是不错的人吗^^

可靠的娃娃脸大学生邻居啥的,简直是少女漫画设定嘛

为什么住在我隔壁的是个脾气暴躁的大叔啊!

21L  XXXXXXXXX

 

 

我看懂了,这根本不是什么抱怨贴,是晒亲友的帖子

话说这么在意被拍照了什么的,楼主应该是女孩子吧?而对于邻居君的形容一看就是男孩……啧啧啧

大家都散了吧,之后的内容都是楼主和邻居君相亲相爱的故事

22L  XXXX

 

 

你们够啦www等楼主说完啊喂!

23L  X

 

 

To 20L:不……虽然我比邻居君年长,但在学校里他才是我的前辈

邻居君貌似今年刚满18岁,不过已经是研究生在读了。而且还是最后一年,明年好像就要开始修PhD了

我则是普通大学生……

To 22L:不好意思,我是男性。并不是在意被拍照,而是生气在那种情况下拍照……

以及邻居君的确是男性没错

 

继续说邻居的事

总得说来邻居君是个性格沉稳的人,和他不熟的话大概会觉得这个人有些冷淡,但其实只是他面部表情比较少,以及说话只说重点,过于简洁的缘故

一旦熟络起来会发现他有时候其实很聒噪,而且也会开开玩笑

其实是个相当不错的家伙。所以我才会惊讶为什么最近会变得这么爱欺负人啊……!

 

我搬进现在这间公寓其实已经两年了,不过和这个邻居接触变得频繁起来是在一年前

——对,在这之前我们基本没什么交流,顶多是在门前或是电梯里碰到的时候点点头打招呼的程度

我的个性比起邻居君还是要热情一点的,所以我们之所以会熟悉起来,也差不多是因为我

 

最开始是,有一段时间我格外不走运

第一次的时候,是某个临近期末的晚上,我的笔电突然坏了。虽然有将论文的备份存在邮箱里,但还有结论的部分没写完,而且第二日一大早就要将论文交给教授了。负责那一科的教授是个非常严格的人,若是逾期的话,挂科基本是逃不了了……

因此当时我实在是着急得毫无办法了,于是就带上文献和参考书敲响了隔壁邻居君家的门。那也是我第一次主动上门找他……虽然已经成为邻居快一年了

虽然不熟悉不过也或多或少能感觉得到邻居君是个室内派,晚上果然待在家里。他开门见到是我的时候还略微惊讶了一下——那也是我第一次在这人脸上看见面无表情以外的神情……虽然这种想法有点失礼,但实在是因为他平常看上去太云淡风轻了

我跟他说明来意后,表示想借一下他的电脑把论文写完。已经恢复了平常神态的邻居君也没说什么,就侧过身让我进他家门,并把自己的Macbook借给了我

当时真的是不知道该感激他才好,毕竟帮我保住了宝贵的三个学分啊

 

啊,刚刚在LINE上收到邻居君发来道歉的信息了

……还附上了刚刚拍下来我被芥末呛得半死的照片

 

…………果然这家伙还是快点爆炸算了啊!!

24L  Batroyard

 

 

哈哈哈哈哈哈标准结局

话说男孩子!都是男孩子!

我感觉这个贴要火了

25L  XXXXX

 

 

原本忍不住跟着楼主的回忆一起感慨邻居君还是挺好的人嘛

结果www说好的性格沉稳呢?还发照片过来不管怎么看都是挑衅啊

 

……还是说纯粹是在撩楼主?

26L  XXX

 

 

等一下!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在意邻居君才18岁就研究生在读的事吗??

而且明年开始就是博士生了啊……这都有点脱离我作为普通人的常识了,这年头学位是这么好修的吗?

虽然楼主说了邻居君是个挺优秀的人,但这是不是有点太优秀啊,而且还是个童颜……

……糟了这属性有点可爱啊

27L  XXXXXXX

 

 

排楼上,我刚想说你们怎么都不讨论一下邻居君如同开挂一般的学业水平啊

楼主可以透露一下你们是哪所大学的学生吗?邻居君在学校里感觉应该是个传奇人物呀

忍不住脑补了一个腹黑学霸的形象,嗯

这果然就是少女,啊不,耽*漫画的设定吧?楼主你其实是个漫画家or轻小说家,来发帖看看观众们对新题材的适应程度吗?

28L  XX

 

 

不不,其实你们的关注点都不太对

进这个帖里来的,不就是为了看隔壁的哥们什么时候爆炸吗

29L  XXXX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好烦!干嘛要提醒我们!

30L  X

 

……

……

 

 

大家回帖的速度好快……

不好意思,比起电脑,果然还是不太习惯用手机屏幕打字。所以可能会慢一些,请见谅

晚点等平板充好电之后我会换蓝牙键盘的

 

To 28L:抱歉,大学就不透露了……

邻居君在我们学校里貌似还是挺有名的,说出来的话估计很容易就对号入座了,真的很抱歉

 

那么继续说吧

那次麻烦了邻居君后我挺不好意思的,大家都处在期末地狱时期,他应该也需要用电脑才是,但还是慷慨地借给了我,真的很感激他

所以后来等期末结束后我特地买了点心和茶叶送给他当回礼。看见我又来敲门了邻居君似乎不怎么意外,看到点心后还让我留下来一起享用

顺便一提他泡的茶真的很好喝

 

后来我们的接触越来越频繁,关系也渐渐变得更好了

……说来惭愧,最开始还是我因为各种琐屑的事情上门叨唠他

也怪那段时间实在是太倒霉了

什么充电器不见了,洗衣机坏了,保险丝烧了,浴缸漏水,都在那时候一次性爆发了

我基本隔三差五就得去敲一次邻居君家的门,别提有多不好意思了……

这一来二去,想不熟悉起来都难

就像我说的,邻居君确实是个挺不错的人,基本每一次我上门打扰都对我伸出了援手

我已经记不得自己向他借了多少次充电器和洗衣机了……就连之前的保险丝都是他帮我换的

 

顺便一提,他料理也很拿手

之后几次去打扰他时还请我吃午饭,不管是和食还是西式料理都非常好吃

而我自己是基本不会做饭……早上赶着去上课的时候很经常是靠袋装的营养啫喱就解决了,午饭和晚餐也基本是吃便利店的便当

于是到后来我俩越来越熟悉,邻居君经常会请我到他家去吃饭,或是做便当的时候顺便帮我做一份

 

…………可恶,又开始觉得很不甘心了

41L  Batroyard

 

 

手机也可以接蓝牙键盘啊楼主别讹我们

42L  XXX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知人口面不知心啊

所以说楼主,你真的不是自己故意把家里的东西都弄坏,就为了去见邻居君吗?

43L  XXXXXX

 

 

To 43L:当然不是啊!!那真的都是意外!

44L  Batroyard

 

 

哈哈哈哈哈哈43L你把楼主吓得秒回了啊ww

所以说是换蓝牙键盘了吗回的这么快ww

45L  XXX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从隔壁哥们那里传来的男友力

话说明明是个学霸为什么居家技能点得这么高啊……

这年头好男人的标准已经上升为要入得考场,出得厅堂了吗?

46L  XXXXXXXX

 

 

好奇楼主现在要是离开了邻居君还能活下去吗

47L  XX

 

 

楼上简直一针见血,我喜欢

 

……话说,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里,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只有我一个人这么感觉吗??

48L  XXX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所以,楼主你发帖到底是真的想邻居君爆炸,还是来炫耀他的男友力的啊?这么优秀又居家的邻居君要是爆炸了才比较可惜吧

你不要的话把他让给我啊!

49L  XXXXXX

 

 

如果不是看楼主说话有点天然,我真会以为你是故意以此作为手段来攻略邻居君的……

毕竟那可是18岁就要修完硕士学位的天才,前途无限的潜力股啊

 

什么你跟我说他们都是男的?这有什么问题吗?嗯??

50L  X

 



-TBC-






不知为何搓起了论坛体,回过神来已经写到400L+了

最近奈因简直是我日常工作生活的动力来源啊(

评论 ( 17 )
热度 ( 34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