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未完

=昨日/阿日
不定更
ロントト楽しい すき

© 昨日未完 | Powered by LOFTER

其实二刷的稿子已经拿去排版了(不然我也不敢出现

本来打算不声不响直接蹦出个一宣,快的话年前就可以预售,过年前大家就可以拿到本了


但因为这两天发生那件很丧的事……

我相信作为同人创作者的任何一个人都会感觉到很失望,很绝望,很难过

和主催简单地谈了之后决定将整个预售期拉长

所以大家拿到书的时间会延后不少,希望能够理解……

不过宣传应该会按时进行,本子的制作过程不会变慢,也就是年前应该一宣也出来了。但不会那么快拿出来通贩……嗯,总之依然感兴趣的话请继续关注我的专栏


但也有可能我会直接掐掉二刷

届时决定了的话,我会放出二刷排版后的全文pdf下载的,这个不必担心

包括科科的新封面和特典,我会在征求她同意后让科科本人发在她的lof里,让大家可以欣赏

如果真的那样决定后,我也许就不会再出本了

有太多太多让人失望的事,我也不敢去冒风险


……很抱歉一回来就带来这种不怎么让人提得起劲的消息

只是面对现实,再怎么不愿意也只得看清,然后做到独善其身,就已经筋疲力尽

因为工作的关系,我每天看着我们的下一代,能够感受到他们身上的进步和活力,学习和知识的魅力对我而言从未减退

但看着这么多、这么多,令人甚至不敢直接评论的事

我就忍不住思考到底,要怎么做,我们才能给下一代一个更公平、更公正、更富有人性,并且能够真正变得“自由”,真正得到解放的未来——


明明它已经近在咫尺

but we are not ready

评论 ( 22 )
热度 (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