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阿日
不定更

本命Alfred F. Jones

请勿无权转载
邀稿请私信

【奈因】隔壁的家伙怎么还没爆炸 05

*现代AU,论坛体

04






【主题】隔壁的家伙怎么还没爆炸!


……

……

 

 

[照片.jpg]

吃完啦

虽然邻居君说可以先选一样吃掉,另一样放进冰箱里,但因为复习得很饿所以都被我吃掉了……

 

话说,我并没有被哄得贴贴服服……只是觉得没必要一直在意不是吗?

邻居君对待学习的态度一直就那样,我也不是第一天知道,所以说其实并没有很生气。邻居君也不是来哄我的,只是觉得我选了这门课他也有责任,看我复习得这么辛苦所以送点慰问品过来而已

况且慰问品什么的我也给他送了很多啊!我好歹是年上,这方面还是很有自觉的

 

那么现在也吃饱了,继续去复习

452L  Batroyard

 

 

楼主你又开始给你和隔壁哥们的“友情”洗地了,这样不好

453L  XXX

 

 

啊啊啊啊啊我心中有千言万语想冲楼主吐槽但在那之前我必须得说——

 

那张拍了两个空盘子的照片!!的背景!!!桌子的后面!!!

是抱着塔尔酱的邻居君吗?!!

 

……虽然只看得清塔尔酱的白肚皮,和一双手,以及一小截手臂的部分(

呜啊想看邻居君的正脸!!

454L  XXXX

 

 

哇哇——虽然只看得到塔尔酱和邻居君的手,但不知为何超级满足!!

看起来是邻居君抱着塔尔酱坐在沙发上?邻居君的上身穿着白T和深蓝的线衣外套,以及……

邻居君居然是萌袖啊!!!!萌袖!!

袖口都快掩住半只手掌了,简直可爱www

455L  XXXXXXXX

 

 

萌袖好评!!!是衣服买的太长了吗ww

邻居君的双手看上去软萌软萌的www手指也很好看!!再搭配上同样可爱的塔尔酱……

 

可恶……我明明一直站的都是邻居君攻啊!但是!但是!

456L  XXX

 

 

你们难道忘了邻居君是个矮子吗?手臂短一点,有萌袖也是很正常的

457L  XXXX

 

 

楼上不要说的那么直白啦哈哈哈哈哈

别忘了邻居君还是个娃娃脸哦。童颜+矮子+萌袖,但同时还是学霸+面瘫+厨力上天

……完了这属性,怎么这么复杂,邻居君你这磨人的小妖精

但又好像很带感啊!

458L  XXXXXX

 

 

啊邻居君好可爱,真的,超级可爱,那张和塔尔酱一起萌袖的照片我舔了十遍

我有种感觉,我要站邻居君右了

459L  XXX

 

 

即便邻居君是娃娃脸还是个矮子,我还是站邻居君左

邻居君都已经这么努力了,你们这些还想让他右的人到底是什么心态?

460L  XX

 

……

……

 

 

各位早上好,又是新的一天

呃,一早起来发现帖子居然被刷了这么多层,太让人惊讶了……

邻居君在网络上居然会这么受欢迎,真是……现实里明明是个理性过头,经常让人无语的家伙啊

 

看到很多人都在讨论邻居君的袖子。哈哈,确实那有时候挺引人注目的

因为邻居君怕冷的关系,他经常穿袖子过长的线衣或毛衣。据本人所说,这样会比较暖和(真的吗)

现在毕竟正式入冬了,邻居君怕冷的体质也彻底凸显了。经常他穿上外套后,里面毛衣过长的袖子还是会露出来覆着半只手掌。除此之外,出门的时候还必须要裹上厚厚的围巾,整个人看上去特别笨重

不过啊,尽管穿戴了这么多,他还是经常在冬天被冻得鼻子红红的。这方面确实就像个小孩子一样——嘛他也的确就是个年下

 

你们都在夸他可爱……虽然有时候是挺可爱的啦,但过分起来的时候也很可恶就是了

其实之前还是秋天时他就经常穿线衣外套,在我看来这种穿法还挺热的,毕竟我以前在北欧生活,对比起来并不觉得日本很冷

 

好了,准备起床,今天也要好好加油才可以

……话是这么说,但真的好不想离开被窝啊qwq

一点都不想接受邻居君的辅导,也不想学物理

482L  Batroyard

 

 

楼主早上好,楼主快起床,楼主邻居君在等你

明明是不怕冷的北欧人就不要在冬天赖床啦(ฅ´ω`ฅ)

 

这里是一大早就在赶电车的女子高中生qwq

483L  XX

 

 

看见除了矮之外几乎无懈可击、无所不能的邻居君居然这么怕冷

走在清晨的大街上同样被冷成狗的我心里感到了一丝安慰

484L  XXXXX

 

 

噗——你们那些用颜文字的,都传染给楼主了

虽然哭哭的表情好可爱就是啦qwq

 

呜邻居君简直不要太可爱啦——

其实怕冷是很多人都有的通病啊,为什么放在邻居君身上就这么可爱呢?!

485L  XXXXXXX

 

 

强排楼上,邻居君简直属性成谜……

明明学力+厨力爆表,还男友力十足,这方面真的很男前啊

但另一方面,娃娃脸,矮个子,养猫,萌袖,还怕冷,以及冬天的红鼻子……邻居君你的属性真的很谜啊

 

但是,我喜欢!!

486L  XXXX

 

 

楼主早上好,各位早上好

大清早居然就来了这么多人啊,看来大家都很关心邻居君什么时候爆炸(并不是)

 

看了楼主的更新后我觉得邻居君的女子力才是要爆炸了啊!

擅长料理,懂得照顾人,养猫,萌袖,娃娃脸,矮个子……

性别换一下的话这不是一个超级可爱的彼女嘛!!!

487L  XXXXXX

 

 

楼上的,邻居君的面瘫和各种坏心眼难道被你忘了嘛

除了做饭养猫养楼主,邻居君还会换保险丝,辅导学业,借充电器 

这些都很男前呀

 

不管怎么说,我还是觉得邻居君的男友力更胜一筹( ˘•ω•˘ )

488L  XXX

 

 

借充电器哪里男前了啦hhhhhhhh 明明很魔性好不好

邻居君都给你们吃了什么药啊,一大早就围着他转个不停

489L  XXXXX

 

 

楼上说的没错。大家怎么都光在意邻居君,明明楼主也很可爱啊

虽然楼主不擅长照顾自己,还容易炸毛,但不觉得正是因为这么不器用,所以才惹人怜爱嘛?

而且谁还记得楼主是个淡金发碧眸的北欧人么?就颜值来说,我力压楼主颜值比邻居君高

490L  XX

 

 

欸,什么情况,这是在分阵营吗?

那么我果断站楼主这一边

 

从帖子的最开始到现在,我一直都更关注楼主呢ww

总是被邻居君欺负得不要不要的,又轻而易举被哄下来的楼主实在是太可爱啦啊啊~

邻居君如果不要楼主的话就给我吧w

491L  XXX

 

 

一搭上电车就立刻拿出手机来关注更新啦!今天真是太冷了……!!

特别特别理解邻居君怕冷的心情……我也好怕冷……

大大的外套,长长的袖子,厚厚的围巾,这些都是冬天必要的装备,邻居君我懂你啊QAQ

 

话说现在是什么发展啊hhhhh 大家都在讨论什么啦?为什么要分楼主君和邻居君两大阵营?

我们不应该是守望他俩赶紧在一起的大家庭吗QWQ

492L  XXXXX

 

 

谁说的,我站的明明是“就看邻居君能忍到几时才爆炸”这边

493L  XXXXXXX

 

 

没错,我们是来看隔壁的哥们到底什么时候会爆炸的

494L  XXXX

 

 

好烦www 怎么回事啊这个帖子越来越奇怪了……

495L  XX

 

……

……

 

 

早上的复习结束了!终于……

好累( ‘-ωก̀ )

 

下午要进行课堂展示,之后就可以暂时把这门实用物理放下了……

希望一切顺利

 

现在刚从图书馆走出来,果然还是户外更舒服啊

早上忍不住赖了会床,所以出门有些急,忘记在便利店买便当了

现在打算去

517L  Batroyard

 

 

去找邻居君蹭饭?

518L  XXXX

 

 

多有即视感的一幕,不信你们看这帖的首楼

519L  XXXXX

 

 

楼主又平地摔了吗

520L  XXXX

 

 

楼主还活着吗

521L  XX

 

 

你们这些手速快的人为什么总是这样www 能不能对楼主温柔一点啊我说www

肯定是又不小心按错了把更新发出来了吧,或者是太困的缘故( ‘-ωก̀ )

突然开始使用颜文字的楼主好可爱~

522L  XXXX

 

 

楼主我也累了( ‘-ωก̀ ) 要躺在楼主的膝枕上休息才能起来

523L  XXXXXXX

 

 

楼上快别说了,邻居君is watching u

524L  XXXXX

 

……

……

 

 

不好意思,刚刚又没打完就发出来了……你们应该明白的

不过这次不是按快了,而是

 

让我想想怎么说……嗯……

 

其实是这样的

方才我一边打字一边走在校道上的时候,邻居君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还拍了拍我的肩膀

简直叫人毫无防备……吓得我一手滑就把回复给发出来了

大概是我有些反应过度的关系吧,邻居君看上去也有点意外。但很快他就明白了,然后把视线投往我手中的手机

更可怕的是他还问我:“你在看什么?看得这么认真。”

…………我总不能回答他我在看关于 你怎么还没爆炸 的帖子吧

 

我不擅长说谎,但好歹支支吾吾掩饰过去了,说自己只是在看推特

邻居君哦了一声当作回应,然后也没再继续追问了

但我知道其实他根本不相信我的话

 

不管怎样,他没有深究就好

毕竟……这个帖子要是被发现的话该怎么办啊。邻居君脾气再好也一定会生气的吧……只有这一点,我希望无论如何都可以避免

虽然邻居君给人感觉脾气不错,但那其实是出于他非常理性,基本不会受到情绪干扰的缘故。但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他偶尔会生我的闷气,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总之现在姑且是没事,我们一起到食堂来吃午餐了

当然需要买午餐的只有我,邻居君是带了便当的

而我的午餐则是这个

[照片.jpg]

 

啊……说起来,是这样的——刚刚在快捷表情栏里发现了这个( ‘-ωก̀ )

感觉挺适合的就用上了,会很奇怪吗?

530L  Batroyard

 

 

楼主欢迎回来

531L  XXXX

 

 

居然是被邻居君吓到了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楼主身上是安装了邻居君雷达吗……怎么在哪都能碰到他

532L  XXXXX

 

 

不不不,显然是邻居君给自己安装了楼主专用定位系统啊

533L  XXXXXX

 

 

拉面——果然冬天就是要吃这个呢!

还差五分钟就到午休了,我决定今天的午餐就和楼主一样吃拉面好啦w

 

话说楼主用颜文字才不奇怪呢ww 明明很可爱!

534L  XXXX

 

 

来人呐——!!

全国各地的名校大学生们,快来看看楼主这碗拉面和你们学校食堂的拉面长得一样吗?!

能由此推断出楼主和邻居君的学校吗;w;

535L  XX

 

 

卧槽楼上你别强人所难好不好hhhhhh

如果说拉面碗上印有学校logo还有可能,但楼主再怎么缺心眼也不至于这么粗心让我们看出来吧

毕竟邻居君可是学校里的名人呢

536L  XXXXX

 

 

其实我觉得被邻居君发现帖子应该也没什么关系,这里可是聚集了一堆神助攻啊

该说是邻居君要感谢我们才对(๑•̀ㅂ•́)و✧

537L  XXX

 

 

胡说什么ww 邻居君只会想捏死我们这群天天等着看他爆炸的家伙吧

538L  XXXXXX

 

 

话说没有人注意到楼主说邻居君最近生闷气的事吗?

那个没什么表情说话又简洁的理科学霸邻居君居然会生闷气……

我赌三斤狗粮一定是楼主太迟钝的缘故,邻居君都感觉到心累了

539L  XXXXX

 

 

排楼上

我刚刚就想说了,生闷气这么明显需要吐槽的点怎么没人说?啊??

你们这群天天围绕着邻居君啊啊啊叫个不停,放飞自我的家伙怎么反而放过了这么重要的关键词

540L  XXXX

 

 

其实并不是放过啊

只是觉得太理所当然,情理之中了,反而一点都不意外,感觉没有吐槽的价值了

541L  XXXXX

 

 

生闷气怎么了嘛?有啥好吐槽的?

喜欢上楼主这种天然,邻居君也是很辛苦的啊,生闷气什么的完全可以理解嘛

 

所以对于纳闷的邻居君,我只想说一句:活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42L  XXX

 

 

楼上简直有毒hhhhhh

我现在觉得邻居君还是永远不要发现这个帖子为好

543L  XXXX




-TBC-






作为一个伊厨,每天都被伊总帅醒(吃药)

写斯雷因真是太好玩了2333


最近一直很忙,存稿不多了,会拉大更新间隔也说不定

为什么一个论坛体这么能打啊…(眼神死)

评论 ( 12 )
热度 ( 174 )

© 昨日未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