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未完

=昨日/阿日
不定更
ロントト楽しい すき

© 昨日未完 | Powered by LOFTER

【奈因】隔壁的家伙怎么还没爆炸 04

*现代AU,论坛体

03






【主题】隔壁的家伙怎么还没爆炸!


……

……

 

 

不知道邻居君怎么想,但感觉楼主真的完全没开窍

314L  X

 

 

事到如今你们还在讨论什么啊?

帖名早就告诉咱们这个故事的主题了

 

所以我决定,以后每天都要来守这个帖的更新

就看隔壁的哥们能忍到什么时候才爆炸

315L  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总结的可以,帖名谜之呼应了

316L  XXXXX

 

……

……

 

 

哎……回复的刷新速度远超我的想象,看来大家真的对邻居君很感兴趣啊

 

非常抱歉这么晚才来。今天从早上开始就一直很忙碌,毕竟又快到期末了

对了,这是今天的午餐

[照片.jpg]

看上去很好吃吧^^

328L  Batroyard

 

 

楼主你告诉我,晒邻居给自己做的便当有什么好骄傲的吗

……好吧,的确挺值得骄傲的,一般人哪有这待遇啊

329L  XXX

 

 

这……怎么看都是出自邻居君之手吧?外头可买不到这种手制便当

什么你跟我说楼主的厨力?你是在逗我吗?

330L  XX

 

 

楼上的都好烦ww什么时候欺负楼主变成定番了啊?

虽然这个便当不管怎么看,果然都是……嗯……

331L  XXXXX

 

 

这是早上我在楼下的便利店里买营养啫喱和三明治时,碰见邻居君后他和我交换的

他的意思是说,最近我学业这么忙,还吃的这么随便的话,营养会跟不上的

若是病倒了也是麻烦他照顾……索性就和我交换便当了

 

嗯……虽然我也觉得好像有点牵强?

但被这么温柔对待,又觉得没有拒绝的理由啊……

 

不管怎么说,真是太感谢他了

332L  Batroyard

 

 

我的天哪……邻居君刷的这波男友力……

太耀眼了根本无法直视

333L  XXXXXXXX

 

 

不不不这何止是牵强!!这已经不是一般待人温柔的程度了啊!

楼主君你醒醒……!!

不管怎么看都是有企图的啊!

334L  XXX

 

 

说有企图也不太对?其实这就是很普通的,嗯,喜欢?

能够做到这一步的若不是天使降临,就是纯粹的喜欢吧……

335L  XXXX

 

 

卧槽我感觉我要急死了……

邻居君这表现的也未免太明显了,但感觉楼主完全不在频道上

 

这样下去要爆炸的就是我了啊……!

336L  XX

 

 

我懂了,楼主发这个帖子的用意不是真的想看隔壁的哥们爆炸

而是想看我们炸啊

337L  XXXX

 

 

好想大呼“邻居君娶我!”

如果楼主真的对邻居君没这个意思的话不如把他的联系方式给我们好了

这么好的男人现在已经很少见了啊,虽然矮了一点,但完全不是问题!

338L  XXXXXX

 

 

我在250L问了楼主能不能描述一下自己的外貌,但并没有回复我呢……

是不太方便说吗qwq 但真的很好奇

339L  X

 

 

338L快走开。楼主只是迟钝一点,但也能看得出他对邻居君很有好感好嘛?

我们要做的就是守望他俩就好了,以及,等看邻居君几时爆炸

340L  XXXX

 

……

……

 

 

To 339L:啊,真是不好意思……!

其实我有看到,但后来去逗塔尔酱玩了,不小心就给忘了……

 

其实我不是日本人。我出生在北欧,初中的时候才跟着作为学者的父亲移居到日本来

所以外貌的话也是北欧系的,头发算是浅金色;瞳色我自己也说不清楚……有时候看起来是蓝的,又像绿色;还有白种人的皮肤

身高的话是170+,总之比邻居君要高一些

这样可以吗?

 

刚吃完午饭,邻居君做的便当真的很好吃啊……虽然营养啫喱和三明治我也挺喜欢的,但果然还是吃这种家常料理更让人感到满足啊

对了,早上下课的时候在LINE上收到了邻居君的信息,让我周末和他一起去JUSCO的特卖活动买生活用品

 

周末的话……是两天后啊

362L  Batroyard

 

 

恭喜各位玩家

这个表面看似爆炸帖,其实内在是真人AVG的文字冒险游戏已经进展到第一个约会event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363L  XXXX

 

 

别忘了存档哦

364L  XXX

 

 

到时候就拜托楼主传一下CG了

365L  XXXXXX

 

 

哈哈哈哈哈楼上搞得煞有介事似的什么鬼hhhhh

好好看楼主说话啦

366L  XX

 

 

约会!约会!约会!!

这进展突如其来,加速了我的心跳w

以及,楼主居然是欧洲人!而且看外貌描述,非常吸引人啊

明明是外国人但日语的使用很上手呢~

 

啊,感觉这一对真是越来越可爱了……

不妙啊,好像要中毒了

367L  X

 

 

楼上中毒的带我一个

这么一来楼主和邻居君的外貌描述都有了,没有绘师大人奉献一下图力为大家服务吗?

368L  XXXXXXXX

 

 

诶、JUSCO的特卖场!?

我记得我家附近那家JUSCO好像也是这个周末举行活动,分店的会员答谢日什么的……

这种活动并不是每家店都一起搞的吧?

所以……这该不会就是邻居君邀请楼主一起去的那个吧……Σ( ° △ ° )

 

不管是不是,我都决定周末要去蹲点瞧瞧了!

369L  XXXX

 

 

卧槽楼上出现了!人民勇士!!!

姑且不说邻居君,楼主的外貌应该还是比较好辨认的吧

所以就交给你了。上吧!369L!

370L  XX

 

 

369L来加个好友私聊吧

我们一起看看周末到底有哪几间J家搞特卖活动=w=

371L  XXXXX

 

……

……

 

 

啊啊……累死了……

住在我隔壁的根本是个恶魔!

 

我知道你们要说什么,先别替他说话

方才又接受了一整个下午的补习,邻居君真的好严格……我觉得自己的大脑已经快转不动了

他刚刚还对我说:“你是金鱼吗,这个公式刚刚才讲过吧?”

说这番话的时候他依旧面无表情,根本不像开玩笑

 

……好吧他大概也只是有点无奈才这么说的。我也知道我学得很慢,效率很低(对邻居君来说大概是奇低无比吧)

但这不是没办法吗……!物理什么的完全不擅长啊。而且让我选这门课的也是邻居君,明明之前就应该知道我在这方面有多苦手

所以金鱼什么的太过分了吧……!

 

……唔啊啊啊

不说了,我去看书了……

不就是几个公式吗,今晚就可以搞清楚

392L  Batroyard

 

 

完了,我们今晚都见不到楼主了

393L  XXX

 

 

大家散了吧,明早再来看看楼主活下来了没

394L  XXXX

 

 

我发现你们都对楼主异常严格啊到底为什么hhhhh

邻居君都已经这么严厉了,大家宽容一点嘛

楼主明明迟钝又可爱,虽然有点笨拙但很努力啊,你们不要老黑他啦!

相反的,不是更应该讨论邻居君的事吗?

不信你们抬头看看帖子的标题

395L  XXXXXX

 

 

从蝙蝠变成金鱼hhhhh

楼主君的记忆力到底是多差才会被这么说啊

而且邻居君还一脸面无表情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好笑归好笑,还是心疼楼主君啊qwq

明明就是邻居君自己坑了楼主君选这门选修课的,要好好地负起责任,别抱怨嘛ww

自己是个学神就算了,对楼主君宽容一点啦

396L  XXX

 

 

楼主迟钝又可爱+1

邻居君真是的,记不住公式算什么?多大点事?

 

这个笨蛋可是到现在都没察觉到你喜欢他啊!!!

 

这样一对比不觉得学习什么都是小事了嘛?就冲着这一点你还不理解他钝感到了什么程度吗?你居然还对他的理解能力和反应抱有期待?

397L  XXXXX

 

 

楼上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行了这个帖……光是看回复都笑死我了

不过这也是大部分人的感觉吧,楼主你再这么迟钝下去我们就要爆炸了啊

398L  XXXX

 

 

很奇妙的是,这个帖虽然已经歪楼歪到外太空去了

但大家依旧时不时会回归爆炸这个话题,真是神奇……

399L  XX

 

……

……

 

 

不行了……

我觉得,我要死了……

 

物理什么的快爆炸吧

 

稍微休息一会儿上来看看,大家的回复一如既往的积极啊

不过请各位不要再说什么邻居君喜欢我了。我是无所谓,但邻居君如果知道自己的行为被这样误解了一定会困扰的吧……

我们俩确实关系很好,我也一直都很感激邻居君对我的照顾,正因如此才不希望他被这样舆论

当然,我也明白各位大概都是开玩笑的啦。还是谢谢大家的关注

 

好了,我继续去看书了

不知道今晚三点前能不能睡觉呢……

425L  Batroyard

 

 

Excuse me??? Seriously??

楼主你……看物理看傻了吗?

426L  XXXX

 

 

天呐,这……

无形天然,最为致命啊(

邻居君最困扰的恐怕是楼主你到现在还察觉到他的心意吧

427L  XXX

 

 

楼主这波隔空困扰丢的好,这个锅我们背了

好心疼邻居君,他要是看到这番话一定会立刻爆炸的吧……楼主最初发帖的愿望实现了呢

428L  XXXX

 

 

稍微摸鱼一会儿上来看看,楼主的回复一如既往的天然啊

不过请楼主不要再说什么邻居君不喜欢你了。我们是无所谓,但邻居君如果知道自己的行为被这样误解了一定会爆炸的吧

我们确实很关心你俩的进展,也一直都很期待邻居君采取进一步行动,正因如此才不希望他的努力被这样无视

当然,我也明白楼主大概都是开玩笑的啦。还是谢谢楼主的更新

429L  XXXXX

 

 

哈哈哈哈楼上干得漂亮,说出了我们的心声

不过在这里单方面吐槽楼主也没什么用就是了,而且邻居君自己也有责任,对待楼主这种迟钝的家伙就应该刚正面才对呀

430L  XX

 

……

……

 

 

[照片.jpg]

邻居君抱着塔尔酱送宵夜来了,有烤饭团和焦糖布丁

 

…………怎么说呢,感觉非常非常不好意思

明明我下午还在埋怨邻居君,说他是恶魔来着

现在却在高高兴兴地享用恶魔送来的饭团和布丁,觉得自己的立场真是太不坚定了

 

……不管了,先吃了再说吧

437L  Batroyard

 

 

真是典型的打一巴掌,给一颗糖

438L  XXX

 

 

也不是第一天知道楼主这么好哄了……

但两个饭团一杯布丁就把你哄得这么贴贴服服的,那是不是我捧一碗松茸饭也能把楼主拐走了?

439L  XXXXXXX

 

 

诶烤饭团和焦糖布丁看上去都好好吃啊(¯﹃¯)

别的不敢说,邻居君的厨力是货真价实。不管是之前的晚饭还是便当,看上去都很美味可口啊。所以说邻居君其实女子力爆炸……?

这年头如果想把喜欢的人追到手,不会做饭都不行了吗……现实好残酷qwq

440L  XXX

 

 

……看楼主这个立即就晒起了宵夜的定力,我觉得我们真是有点太操心了

邻居君一定是早已看破了他的尿性,这一切都是套路啊

不是不知道楼主的迟钝,也不是毫无办法,只是邻居君采取了温水煮青蛙的手段吧

441L  XXXXX

 

 

温水煮青蛙真相了

话说你们都没注意到,邻居君是抱着塔尔酱来的吗?

一手抱着猫一手端着宵夜的邻居君总觉得好可爱……话说这要怎么敲门啊?楼主你们是靠心电感应的吗?

442L  XXX

 

 

你们能不能正经一点,别老是歪楼啊

所以说隔壁的哥们到底什么时候才爆炸?

443L  XXXXXXX

 



-TBC-






嗓子要booooom了…… 職業病好痛苦(

今天阿拉阿里股徹底墜機了,要撲進奈因的懷抱里治愈一下

评论 ( 17 )
热度 ( 20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