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未完

=昨日/阿日
不定更
ロントト楽しい すき

© 昨日未完 | Powered by LOFTER

【奈因】隔壁的家伙怎么还没爆炸 02

*现代AU,论坛体

#隔壁的哥们今天依旧没有爆炸系列#

01






【主题】隔壁的家伙怎么还没爆炸!



……

……



我和邻居君只是普通的朋友……最开始发帖真的只是因为今晚他的行为让我有些生气,所以才忍不住来抱怨的

气消了自然也懒得怪他了,毕竟平时麻烦对方的时候要多了去,我也还是有自觉的

不过看大家都对我的邻居很感兴趣的样子,那就再多说一些吧

 

总之最初会和这个同校的邻居交往频繁起来,完全是因为我自己没出息

以及邻居君实在太可靠了,每一次得到对方帮助的时候我都忍不住会问自己:他真的比我年下吗?

 

和邻居君越来越熟悉后,我们的接触也越来越多了

大概是被他接纳了吧,偶尔会被邀请到隔壁去吃饭,或是在菜做多的时候给我送过来一点

虽然不太好意思,但真的帮了我大忙。我的单间里虽然也有开放式厨房,但基本没怎么使用过。邻居君也知道我不会做饭,好几次我在楼下的便利店里买饭团和营养啫喱的时候都被他撞见了

他似乎不太喜欢这些东西,甚至给我详细科普过营养啫喱根本不营养这一点

即便如此我也还是得吃啊,又不是所有独居的年轻男性都像他那样擅长料理

 

在便利店里碰见过好几次后,邻居君邀请我去他家吃饭的次数越来越多了

老实说,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总是这样麻烦他。然而他做饭实在是太好吃了,至少甩了便利店的便当几条街不止。虽然心里非常过意不去,但每次被邀请的时候还是兴高采烈地带上作为回礼的点心去敲隔壁的门了

 

…………糟了,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好没用啊

67L  Batroyard

 

 

楼主,你确认你的帖名不应该叫《我觉得,我邻居,喜欢我》吗?

68L  XXXX

 

 

楼上走开啦hhhhhhh

明明是《我觉得,我喜欢,我邻居》才对

69L  XXXXXX

 

 

你们都够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还能不能好好看帖子了,说好的隔壁哥们怎么还不爆炸呢?

以及楼主写着写着开始自我厌恶起来了,简直www你们怎么还忍心吐槽他啊!

70L  XXX

 

 

好啦好啦你也不是很没用,只是…………

好吧我编不下去了

71L  XXXX

 

 

你们别这样啦!别看楼主这么没用,他也是很努力的啊!

我都好像开始有点理解邻居君的心情了,没办法放下这个人不管啊ww

72L  XX

 

……

……

 

 

你们怎么都光在关注楼主,我得帮隔壁哥们说句话才行

楼主啊你确定邻居君爆炸后你还能活下去吗?谁借你充电器和洗衣机谁帮你换保险丝谁给你修浴缸啊?哪天被营养啫喱噎到了都没人帮你拍背,真的好吗?

顺便能告诉我们邻居君的INS账号是多少吗

104L  XXXXXXXXX

 

 

楼上你www 谁说邻居君真的发INS啦!不要再挑拨楼主和邻居君了

105L  X

 

 

真可怕……我昨晚睡前看的都还只到60+L,现在居然都破百了

话说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哦,楼主还没更新

 

所以说今天隔壁的哥们爆炸了没?

106L  XXX

 

 

楼主君早上好,各位早上好

猜测楼主大概和邻居君一起上学去了

 

总结一下目前的情况,大概是楼主(→?)←←邻居君

107L  XXXXX

 

 

等等邻居君好可怜啊hhhhhhh

一个箭头我能接受,两个箭头怎么回事啦,剧情发展才没有那么快呢

108L  X

 

 

各位早上好

非常抱歉,昨晚握着手机睡着了……

而且忘记设定闹钟了,今天早上还有早课,险些睡过头,还是邻居君打了个电话过来才醒的

 

总之我先收拾一下,得去学校了

晚点再来继续说吧,谢谢各位的关注

109L  Batroyard

 

 

楼主你终于来了,而且一来就……

作为一只单身将近20年的狗,我感觉继续看这个帖就该轮到我爆炸了

 

…………说好的隔壁哥们怎么还不爆炸呢??

110L  XXX

 

 

好啦,平心而论,楼主你和邻居君明明处得很不错嘛

不是谁都有这么可靠的邻居的,得好好珍惜才对,怎么能想着对方快点爆炸呢?

 

所以说你们交往多久了?这么重要的事楼主你一开始就应该交待才对呀

111L  XXXXX

 

 

楼上醒醒hhhhhh

楼主横看竖看都有点天然啊,还迟钝。隔壁的哥们搞不好也是很拼的,你们不要一副看热闹的嘴脸啦ww

112L  XX

 

 

没人来更新一下目前的进度吗?那么就我来吧

目前大概是楼主(→?)←←←邻居君

113L  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邻居君的箭头又增加了

预言一下,箭头迟早加到十个,目测得换行

114L  XXXXXXXXXX

 

 

所以说楼主,隔壁的哥们今天还没爆炸吗?

115L  XXX

 

……

……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倒是期望他快点爆炸啊!!

129L  Batroyard

 

 

???楼主回来了?

130L  XX

 

 

楼主怎怎怎怎么了??

131L  XXXX

 

 

回楼上,楼主爆炸了

132L  XXXXXXXX

 

 

你们能不能打住www

一看就是邻居君又做了什么,楼主一回来就咆哮,而且一改往常的态度连敬语都不用

133L  XXXXXX

 

……

……

 

 

……抱歉,刚贴完止血贴,方才太激动了

 

是这样,刚才我和邻居君一起下楼,打算顺路一起去学校

前面也说了,我有早课,而邻居君虽然是上午第二堂课,但打算先去图书馆一趟

因为今早那门课的教授很严格——对了就是我之前提到的那个很严厉,要是论文逾期一定会被挂科的教授——所以我有些紧张,在通勤路上就走的快了一些

邻居君也加快步伐跟在我身边,然后突然提醒了我一句:“走这么快你会摔倒的。”

紧接着我就摔倒了

……对,摔倒了

而且是他话音刚落我立刻就摔倒了

 

好吧,这并没有什么能怪邻居君的,毕竟是我自己不小心

问题是接下来他的话……

 

邻居君在我身边蹲了下来,面无表情地说:“你真是个不会辜负他人期待的家伙啊,蝙蝠。”

 

……你这家伙!!!难道在期待着我摔倒吗?!

以及他又掏出手机拍了照啊可恶!

142L  Batroyard

 

 

蝙蝠???

143L  XXX

 

 

楼主你是女主角吗

144L  XX

 

 

楼上两位手速好快!

而楼上这位你的问题www

这时候不是应该关心一下楼主怎么样了吗!

145L  XXXXXXXX

 

 

哈哈哈哈楼主怎么这么可爱,是平地摔吗?

以及邻居君能面无表情地说出这种话还真是厉害啊……

突然有些理解帖子的标题了

146L  XXX

 

 

不不不,你们吐槽归吐槽,但还是要关注一下重点啊

不管怎么说,对于跌倒的人说这种话,还拍了照,怎么看都是邻居君过分了吧?

147L  XXXXXXXXX

 

 

排楼上,邻居君过分了+1

所以说邻居君,现在就交出你的INS账号,让我们看看楼主摔得泪眼汪汪的样子还来得及,我们还是会站在你这边的

148L  XXXXXX

 

 

喂你们ww快够了啦www

感觉这样下去就是楼主要爆炸了……

 

楼主说刚贴好止血贴?现在没问题了吗?

以及感觉楼主比我想的还要天然……不,已经是不器用的程度了啊

149L  XXXXX

 

 

楼上,你说的真客气

楼主简直是个会走路的生活残障啊……就看一到九排哪一级了

 

这么一看,突然有些理解邻居君对楼主百般照顾的原因了

身边有个这么跌跌撞撞的人,不去理会才比较难啊

150L  XXXX

 

 

救命……趁着coffee break来刷新帖子,居然看到了这么可爱的一段

觉得楼主和邻居君都超级可爱的难道只有我一个吗??

以及“蝙蝠”是邻居君对楼主的昵称吧?真是太可爱了……

作为一个职龄快五年的OL,感受到了治愈呜呜

151L  XX

 

 

我有点好奇,像邻居君这样的学霸不管在哪里自制力都是一流的吧,有必要一大早就去图书馆吗?

当然,去找资料的话另当别论

但我脑子里不知怎么的就是有个念头在叫嚣:邻居君是为了和楼主一起去学校才借口要去图书馆的

152L  XXXXXX

 

 

卧槽,楼上你知道的太多了……

153L  XXXX

 

……

……

 

 

To 143L:蝙蝠是邻居君对我的称号。虽然平时叫名字更多,但他偶尔还是会这么叫我

To 144L:女主角?

 

已经没事了,伤口贴了止血贴,虽然还是有点疼,不过不是什么问题

现在是课间,刚才上课的时候不好看手机。而且因为昨晚不知不觉就睡着的关系,手机快没电了……

 

唔,刚才又有点没控制住情绪,有些太激动了,真是不好意思……

我当时确实挺生气的。邻居君的说法,听起来就像想看我摔倒一样

而且又拍了照片,他就这么想看我的笑话吗?

 

不过后来他就掏出了止血贴给我,总觉得他这方面体贴得就像女孩子一样

所以很快也就不生气了,而且也的确是我自己太冒失啦

167L  Batroyard

 

 

女孩子…………

 

突然同情起了隔壁的哥们

他要是看到了这句话估计真的会爆炸吧

168L  XXXXX

 

 

楼主……你一定被别人说过天然吧,在不好的方面

169L  XXX

 

 

To 169L:啊,邻居君也这么说过我,但我不是特别明白?

170L  Batroyard

 

 

噗噗www我算是看懂了,楼主的属性ww

好吧大家也不要吐槽楼主了,考虑一下邻居君的心情,想想他都忍耐多久了……就会发现这点小问题其实根本不算什么嘛!

171L  XXXXXXXXXXX

 

 

话说楼主你一直用敬语,不累吗?

172L  XXX

 

 

我也忍不住开始心疼隔壁的哥们了

说起来,为什么会叫楼主“蝙蝠”呢?稍微有点好奇哦

173L  XX

 

……

……

 

 

To 172L:我已经习惯使用敬语了……总是改不过来,接下来会注意一点的

 

大家好像对蝙蝠这个称呼很好奇,那我稍微说一下

 

在我和邻居君刚熟络起来的时候,有一次我去他家借充电器

……是充电器还是吹风机来着,记不太清了

那天我穿了一件印着蝙蝠图案的T恤,邻居君看见后不知怎么就开始这么称呼我了

就是这样

 

手机刚才断电了,现在来到图书馆找邻居君,还好他带了充电器

果然以后睡前一定要记得给手机接上电才行……

180L  Batroyard

 

 

……为啥感觉楼主和邻居君之间总是少不了一个充电器

是我的错觉吗?

181L  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不楼上,不是你的错觉

我也觉得充电器的出镜率有点谜之高啊

182L  XXXX

 

 

之前楼主不是说,邻居君把自己的Mac借给他了吗?

怎么看两人都是水果机的用户,那么各种共用充电线也不是什么稀罕的事情

 

不过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

系统不同,怎么同框,怎么谈恋爱

183L  XXX

 

 

等等你们别讨论充电器和手机系统了

没人发现楼主的ID前面三个字母就是“蝙蝠”的英文吗

 

所以说楼主其实挺喜欢隔壁哥们给自己起的昵称吧?告诉我你们为什么还没在一起

184L  X

 

 

发现了发现了!

其实楼主第一次说“蝙蝠”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了

但感觉这其中的水太深了没敢问……

185L  XXXX

 

 

卧槽,这……

我怀疑我进错帖子了,这根本不是什么吐槽邻居的欢乐帖

这活生生的就是一个狗粮帖啊!

 

……问题是我现在发现自己已经出不去了,好好奇这俩最后会变成怎么样……

怎么办!!救命!

186L  XXXX

 

 

楼上别等了,结局就是楼主一直不开窍,隔壁的哥们被憋坏然后爆炸了

以上

187L  X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是预言家吗

说的好,我选择纳得

188L  XX




-TBC-






跌倒的部分是从官方6.5小抓马里来的原台词

永远活在斯雷因描述里的伊总,安定地靠锅铲和充电线刷着男友力(no


…困了 ( ‘-ωก̀ )

评论 ( 13 )
热度 ( 22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