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未完

=昨日/阿日
不定更
ロントト楽しい すき

© 昨日未完 | Powered by LOFTER

“叶神,问你一件事,你老实回答我。”
端着马克杯的蓝河一脸严肃地隔着玻璃矮桌在叶修对面坐了下来。
“没有圣诞老人,那是你爹妈假扮的。”*
叶修正戴着眼镜捧着Mac做后期,闻言头也不抬地答道。
“你是不是瞒着我——靠你说啥呢?——在霸图那边偷偷赚外快?”
“哦哦,你问这个。”
“嗯?所以说?”
“所以说,我是那种人吗?”
“是。”蓝河秒答。
“……怎么会,编辑大大你想多了。我可是一心向着蓝雨,掏心掏肺掏箱底素材,连张佳乐都给你们骗来了。一片真心还要被怀疑,你们这些资本家的良心呢?”
“我只是个打工的,隔空黑我们喻总编别以为我听不出来。”
“小蓝,我特别不喜欢你这样。”
叶修抬头,目光越过镜片落在蓝河的眼底。
“一旦扯上工作你就来这套。两口子谁跟谁啊,还分这么清,天天胳膊向外拐,有你这样的吗?”
“这个跟那个是两码事。”
“你非要我问出口我和蓝雨对你来说哪个更重要?我和蓝雨一起掉水里了你救哪个?”
“不用问了,蓝雨。”
“……拨凉拨凉的。”
“好了别扯那些有的没的——这是张佳乐大神爆料给我的,说你准备接霸图旗下出版社的一本摄影杂志的下一期的封面。”
“胡说!”
“假的吗?”
“典型的污蔑,这点小伎俩你就上当了?人与人最基本的信任呢?听我的,快把张佳乐——”
“可他连策划书都拍给我看了,上面写着你的名字呢。”
“……的微信删了。”
“你好乙方。”
“……”
“人与人最基本的信任哈?”
“诶蓝啊,你前天不是说想买新的蒸馏咖啡机和洗碗机吗?准了。来,拿哥的工资卡去刷。”




*"There's no Santa. It was your parents."
是POI E2S18里豆豆的一句台词

午休摸鱼写个段子
这几天太忙了,抽不出空写更新_:(´ཀ`」 ∠):_

但是会更的

评论 ( 16 )
热度 ( 23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