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未完

=昨日/阿日
不定更
ロントト楽しい すき

© 昨日未完 | Powered by LOFTER

……

……

对啊你们没看错啊


是更新啊!(呐喊

是2015年啊!

不是lof抽了啊!


真是的

都说了什么都不要说

抱紧我就好啦

抱紧我就好啦!!


但还是被糊了一晚上的有生之年(痛心疾首


人还活着,就有产出

就是这么简单的道理啊!(要脸吗




总之真的,很谢谢大家的支持


还能看到那么多回复,真的好开心的啦

你们还留在这儿,愿意看我写,愿意去喜欢他们,我实在是很高兴

因此会努力写下去的,虽然更新频率一定不比以前,但会加油的

也希望你们能够继续陪着我,陪着他们啦


啊以及我真的要2000粉了……

到时候,之前说好的,多出来的旁道本,微博抽奖抽掉吧(。・∀・)ノ゙

评论 ( 11 )
热度 (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