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未完

=昨日/阿日
不定更
ロントト楽しい すき

© 昨日未完 | Powered by LOFTER

“简直胡说八道!”

闻理将报纸砸到桌面上,他看上去生气极了。面朝上方的时事版块里印着一串碍眼的英文标题。

“叫人忍无可忍——这些媒体记者真是越来越放肆了,根本不把我们警察放在眼里。”

坐在对面的乔一帆放下自己的咖啡杯,转而伸手取过那份报纸,摊开,黑漆漆的头条标题触目惊心:缉毒行动牵连无辜市民,GRPD是否该为此负责?[1]

为了夺人眼球,总是口无遮拦的媒体,不管是警探还是心理咨询师,都本应对此司空见惯。乔一帆重新端起杯子啜饮咖啡,隔着眼镜镜片细读起来。哦,段落的开头便如数家珍般讲述他家那位患有轻度第二轴人格障碍的警探在行动现场的“丰功伟绩”,不得不承认,这种天才不管在哪儿都能成为红人。

“咒骂媒体并不是一名称职警探的本分。” 

一直沉默着坐在咨询师身边泡燕麦的邱非突然开口,说话内容却让乔一帆大为惊讶。

总是第一个冲在前头大杀八方的邱非警探居然说出了这种话。他的恋人变成圣人了吗?抑或终于信教了?

在乔一帆和闻理惊疑不定的目光下,邱非心满意足地看着自己的燕麦片终于泡开了。他愉快地拿起勺子,抬头却发现恋人和同僚表情一致地望着自己,这让他稍有疑惑,但很快又释然了。

于是邱非诚恳地补充道:“我比较赞成把这位记者拖出来揍一顿。”




----------------------------------------------------------------------------


[1]:GRPD,Glory Police Department

↑当然是我捏造的


参考闻名中外的打小编梗

要一直忙到五月,没时间写正文,只能撸撸段子,感兴趣的看看就好

这两天如果能空出时间,会写一则这个背景下的情景剧出来

评论 ( 4 )
热度 ( 1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