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未完

=昨日/阿日
不定更
ロントト楽しい すき

© 昨日未完 | Powered by LOFTER

只是旁道背景下的段子,标题的话,就叫《乔队再打我一次》




兴欣的小队员咽了咽口水,忍不住将视线越过显示屏,将目光落在他们年轻的队长身上。

他面前的屏幕之中,一个鬼剑士头上顶着“邱非=w=~”的文字泡,领着兴欣公会的人,以横扫千军之势冲向对面拉着boss的嘉王朝。

反观嘉世那头……

 

“卧槽?!”

“出现了!”

“啊啊啊!”

“是乔队啊啊!!”

操纵角色守在一个战斗法师身旁嘉世队员们瞬间乱成一团,仿佛魔王降临。

“慌什么慌!都稳住!”最快镇定下来的闻理扶住耳麦大声指挥道,“拉好boss!守住阵线!保护邱队!”

“对、对!保护邱队!”

“队长!”

“队长你到我身后来!”

“邱队小心!”

“擦擦擦乔队杀过来了啊啊!”

鬼哭狼嚎自耳麦里连绵不断地传出,惨叫声一波比一波凄惨。邱非略感不适地皱了皱眉,下一刻那引发这乱局的罪魁祸首便出现在了他屏幕里的视角之中。

 

“……乔队,好厉害。”

兴欣的小队员看着显示屏中与对面的战斗法师战成一团的鬼剑士,又忍不住将那凶神恶煞的形象与现实里坐在他对面的兴欣队长对比起来。

只见乔一帆神色如常,嘴角甚至泛着点儿弧度,与他在游戏里表现出来的那股“揍揍揍,往死里揍”的气势天差地别。

小队员揉了揉鼻子,将同情的目光送给了对面的战法。



-----------------------------------------------------------------------------


#今天一如既往爱着小队长的嘉世#

欢乐一下=w=

刚刚拿到了本子的打样,晚点儿丢几张实物图上来

评论 ( 15 )
热度 ( 38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