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未完

=昨日/阿日
不定更
ロントト楽しい すき

© 昨日未完 | Powered by LOFTER

白兔段子定律



“邱非,刚刚英杰那边发过来一份新的策划书,晚点你看了写份反馈给我吧。”

“我的看法是我不喜欢。”

“……可你还没看呢??”

 

“高英杰学长是一位强劲的潜在竞争者,我怎么可能帮对手提升他在学长心中评价。”

“记得回去乖乖地看完。”

“……哦。”




-----------------------------------------------------------------------------


我就随手扔个【。

不知道今晚写不写的出03,FF14简直路痴杀手…

评论 ( 12 )
热度 ( 9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