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未完

=昨日/阿日
不定更
ロントト楽しい すき

© 昨日未完 | Powered by LOFTER

只是来唠嗑一下日常(´・ω・`)

#真的不是来卖怪物虐人的##真的不是卡表托#


上周日回了趟广州,打算在去HK前再见一次面,于是就和 @咔叽了一只Kaji 以及 @森穆德大魔王 在猫咖里面基了 (*´艸`*) 

和咔叽原本就是三次元的基友,小德的话这真的是第一次见。一个lo娘,一个白白嫩嫩肉肉的走动型萌要素,作为一个纯色党觉得自己都快融入背景成为路人了TuT……

最近虽然都挺忙,但基本都是宅在自家范围内活动,加上好久没早起了,一大早爬起来赶车还挺累的

不过好在面基也很开心~开学前还能和战友们见上一面,这酸爽

早起太痛苦时间压得很紧,眼妆只上了睫毛膏就出门了quq 感觉自己挫成狗…… 感谢咔叽和小德不嫌弃我【土下座


于是我一进猫咖的门就把人家哈士奇的尾巴给踩了_(:з」∠)_

果咩……但它在地上躺成一坨我真的没看到!!【别找借口了死蠢

最开始是真的想去玩猫的,结果落座后就变成了……


↑↑↑这样的状况【你们??

其实还有另一个朋友,一共4个人,银灰红黑粉白绿白四台三屌丝,引得隔壁桌的小妹妹都凑过来围观


另一个朋友:小妹妹要不要教你打怪物虐人?

我:……别、别这样!人家的父母搞不好就在附近准备报警了?!


啊……没错

面基之后大家把猫什么扔一边,撸起了猛汉【。

我和咔叽在PSP平台就已经是猎人了,小德的话是最近安利的(稍微说了一下要不要一起狩猎就立刻下单买了3DS与卡带的土豪还缺不缺背部挂件!)

感觉猎人团队一下子壮大了……


突然发现,原来我周日的时候才HR60啊

但我刚刚看了一眼现在已经HR65了啊……?!这几天到底狩猎了多少…

我的脚下估计已经躺了50+条狱娘的尸体_(:3」∠)_ 【狱娘来个昏玉吧咱们都辣么熟了


我:说起来我们好像是来玩猫咪的?

小德: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等等我要被黑铠neng死了!

咔叽:都先来给我过紧急任务!!


简直混乱成狗【。

虽然有点磕碰但还是和另一个朋友就这样把咔叽和小德带到了HR6

啊还有一级就可以解禁了呢,不过感觉有点想落泪是怎么回事(゜▽゜; ) 

作为一个主轻弩副充能斧的猎人表示没关系,我还有随从猫【眼泪掉下来


周日真的玩的很开心~还买到了不少东西

但越是这样想,越觉得一个人去HK有点撒鼻息呢TuT

不过以后肯定还有很多机会见面吧

最近在学着玩儿子棍以及笛子,希望下次再见的时候我们就能拳打轰哥,脚踢霸总,一起装逼一起飞٩( 'ω' )و 【下午才被大轰教做人你好意思吗

评论 ( 31 )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