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未完

=昨日/阿日
不定更
ロントト楽しい すき

© 昨日未完 | Powered by LOFTER

“各位前辈,晚上好!”

这语气,活泼开朗又积极。若不是身上那件嘉世队服过于显眼,乍看他还真像一名刚进大学的新生。

“这是我们邱小队长。请大家和他好好相处!咱们队长没什么朋友,希望各位能多多带他一起玩!谢谢!”

邱非实在是听不下去了,他忍无可忍地伸手捂住了闻理说个没停的嘴。

“你别说话了,丢人。”




……

……

……




从影院出来后,邱非一路神色凝重,眉目间萦绕的阴霾浓重得令乔一帆不禁思考是不是该出声安慰一下他。

谁知道下一刻邱非便抬起手揉揉眉心,语气沉重地开口道:“我实名点……”

话说到一半被硬生生掐断,邱非回头望向站在自己身旁的乔一帆,嘴巴无声地翕动两下,最终还是将后半句的“点草漫X”给咽回肚子里。

 

看着他一脸隐忍的模样,乔一帆终于忍不住,噗地一声笑了出来。


“邱非你怎么这么有意思啊?”




……

……

……




“队长,嫉妒使人丑陋。”

“要你管。”

“不要因为被戳穿了就恼羞成怒嘛。”

“你他妈有完没——”

“哎,这是脏话诶。”闻理抬手捂住他的嘴,慢条斯理地说道,“小朋友不可以乱讲噢。”

邱非抬起膝盖踹了他一脚。




……

……

……




“队长你怎么能这样?”闻理皱着眉头控诉,“我有情绪了。”

谁知邱非根本不为所动。只见嘉世的少年队长绷着一张俊脸,手下的操作一刻不停,并用毫无起伏的声线答道:“长得丑不配有情绪。”

“……我的妈?!队长你学坏了你到底是从哪里——是谁啊教坏了咱小队长!给我站出来!”




……

……

……




闻理神色凝重:“队长,你敷衍我,这日子没法过了。”

邱非感觉自己的眉角跳了两下。“你戏一定要这么多吗?”




……

……

……




“我看这样下去,不行。”

闻理沉重地摇摇头。他回首扬眼,用有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悲痛目光注视着邱非。

“队长啊队长,你怎么能这么没良心?你到底是不是人?!”

“你他妈是被电竞耽误的演员吗?!”一旁的嘉世队员震惊地看着他。




……

……

……




……我不管了(眼神死

画风有病就有病吧 ooc就ooc吧 就这样了(


明晚就发!去拓麻的存稿!(你??


不过 等等我写的明明是邱乔的大纲啊……?

为什么现在暂存的全是闻理的段子??

这真的是邱乔啊童叟无欺的邱乔啊 但为什么我就是满脑子闻理的戏??

评论 ( 8 )
热度 ( 10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