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未完

=昨日/阿日
不定更
ロントト楽しい すき

© 昨日未完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PM paro 精灵图鉴 叶修&蓝河ver

来更压轴的叶蓝

也是最后一篇图鉴了

PM本的一宣昨天就开启啦,没注意到的可以在作者主博关注一下~就隔壁一篇更新

以及……求投喂邱乔啊啊QAQ 邱乔不足!【踹


叶修

训练师联盟冠军,荣耀的象征,训练师的巅峰,原嘉世训练营首席训练官。

冠军队:

妙娃花

草/毒系

冠军叶修的第一只精灵,初代御三家中的草主。

是一只长相比较奇特的妙娃花,传说是跟主人一样脸T,擅长……

……

什么你说图不对劲?

没有呀不是很正常吗!【踹

好吧这是平时在群里和丧病的staff们互喷时用的图。

哎呀不逗了,重来!

妙娃花

草/毒系

冠军叶修的第一只精灵,初代御三家中的草主。

最开始是叶修从专门研究精灵的博士那里得到的一只妙蛙种子,陪伴叶修多年。

在叶修还是一个少年时就与他一起走南闯北,是冠军队里资历最老的一个。

说是叶修最信任的一只精灵也不为过。

还是妙蛙种子的时候非常活泼可爱。由于是在实验室出生长大,对世界抱有莫大的好奇心。

曾经就因好奇而惹怒了一大群大针蜂,连累自家训练师一起狂奔800米。

看见好看的花朵会摘下来送给少年叶修。

成长以后变得非常有骨气与毅力,哪怕是精灵,也有着让人类都值得尊敬的品质。

与韩文清的第一只精灵小火龙从最开始就是劲敌,虽然被对方克制,但在第一次对战中就将小火龙打败。后来双方都进化到了最终形态,也依然战胜过韩文清的喷火龙。

同王杰希的第一只精灵杰尼龟交情非常不错,但在对战场上遇见了也会全力以赴。

在选拔冠军的对抗赛上击败了张佳乐的卡比兽,为叶修夺得冠军宝座立下汗马功劳。

有一天突然带了一只蛋回来,叶修从里头孵出了一只妙蛙种子。

性格是保守,擅长花之舞与阳光烈焰。


哥达鸭

水系

冠军队中的唯一的水系精灵,虽然身材不算壮大,但却可以用来代步。

在海上带着训练师使出冲浪术时发挥类似冲浪板一般的作用。

虽然是水系精灵,却掌握了许多超能系的技能。

在冠军队里头算是种族值比较低的一员,但在对战中表现却丝毫不逊色于准神级别的班吉拉。

原本是一只可达鸭,在叶修还是普通训练师时就与他一起旅行。

受到训练师影响的关系,性格和叶修一样擅长嘲讽他人。经常在对战中用语言或行动挑衅敌人,非常欠揍。

明明是可达鸭,却被叶修养出了嘲讽脸。这也被列入了荣耀联盟十大不解之谜里头。

其中论黄少天与张佳乐被气得最为咬牙切齿。

很有头脑,擅长自主思考与分析战况。哪怕没有叶修的指挥,自己也能精彩地完成战斗。

对此张新杰不止一次对叶修表示过“对冠军队这只哥达鸭的智商很感兴趣,可以的话希望可以研究一下”,但都被叶修无视掉了。

是队伍里最早了解叶修与蓝河的关系的一员。

性格是心脏(……),哦不,稳重,擅长水炮与幻象术。


九尾(闪光)

火系

荣耀联盟中最有名的一只闪光属性的精灵,有银狐的美称。

因为是闪光,与一般的九尾不一样,浑身皮毛是银色的,尾尖也为蓝色。

是冠军叶修常用的首发精灵。

原本是韩文清在野外捕获的精灵,但由于韩文清在后来与叶修的打赌中输给了对方,而更换了饲主。

虽然看上去非常帅气,种族值也并不算高。通过叶修的培养弥补了先天能力上的不足,变得十分强大。

和美丽绝伦的外表不相符的是,是个路痴。

若没有训练师在身边,不出一会儿就会迷路。

曾经在S市与叶修走散,饶了半天意外抵达了轮回道馆,最后在所有人的注目礼下被叶修接了回去。

很喜欢叶修,长时间与主人分离后会得相思病,再次见面的时候一定会用口水糊叶修一脸。

非常以自己的闪光属性为傲,因此很讨厌脏。然而一旦进入战斗,就会以维护叶修的冠军立场为最优先,即使在泥潭里打滚也要为训练师夺得胜利。

在蓝河来到冠军之路后,最享受的事变成了每日让蓝河给自己梳毛。

性格是沉着,擅长喷射火焰与大字爆。


拉帝欧斯

龙/超能系

传说级的精灵,没有人知道叶修是在哪里捕获它的。

智商很高,基本与人类无差。

擅长飞行,叶修还是少年训练师时可以坐在它的背上使出飞空术。但在叶修当上冠军(也就是虚胖之后),载人就变得有些勉强了。

因为外形的关系,黄少天给它起了个绰号叫“小灰机”。

性格比较耿直,一切以维护叶修的冠军身份为先,对于任何轻视冠军的人都会毫不留情地将对方打败。

脾气有些情绪化,但好在有个对它的脾性十分了解的主人。

年纪就神兽来说还很小,因此蓝河对它也特别照顾。

平日喜欢和叶修一起逛淘宝,经常看上一些奇奇怪怪又不实用的商品,还会怂恿叶修买下来。

对因特网非常感兴趣,虽然前肢短小但有在努力练习打字,目标是有朝一日可以在网上结交网友以及用叶修的支付宝刷淘宝。

最近还迷上了玩2048.

“网络,再上10年都不会腻。”

蓝河对此表示很了解,但还是想提醒叶修如果再不限制一下拉帝欧斯,就该送去电疗了。

性格是保守,擅长天龙流星与魔术外衣。


巨钳螳螂

虫/钢系

叶修冠军队里的主攻手之一,与班吉拉并称为冠军叶修的代表精灵。可与叶修发生共鸣,进行mega进化。

物攻出色的精灵,在冠军的培养下更是拥有接近准神级别的实力。

双钳如同有力的巨拳,擅长强攻与速攻,经常在击飞对手后翅膀一振便追上对方,给予致命一击。

和联盟里所有道馆主级别以上的训练师都对战过,公认的噩梦。

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明星精灵。

本性温和,不擅长表达自己,容易害羞。

原本是一只飞天螳螂,由叶修在K市的森林公园捕获,后来一直是团队的常驻一员。

成功mega进化后变得更加无解,屡次将黄少天与张佳乐的精灵击败。

但其实一点儿不喜欢殴打小朋友,曾经有个致命的缺点是对敌人抱有同情心,最后为了维护叶修冠军的立场而痛改过来。

知道自己的表现很多时候就代表了叶修,因此永远维持全力以赴,一丝不苟的状态。

在冠军之路时会帮忙做家务。后来蓝河加入,就变成了帮蓝河打下手。

在周泽楷与叶修的冠军之争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与周泽楷的烈咬陆鲨最终打成平手。

性格是固执,擅长十字剪与子弹拳。


班吉拉

岩石/恶系

叶修冠军队里的主攻手之一,与巨钳螳螂并称为冠军叶修的代表精灵。可与叶修发生共鸣,进行mega进化。

准神级别的精灵,力量十分剽悍,通常是对战中的压轴。

最开始是一只身材娇小的由基拉,看上去很可爱。结果叶修一把它抱起来就知道被骗了,72kg的体重让少年叶修险些把腰给闪了。

进化后依然很好相处,爱玩乐,心态就和以前还是由基拉的时候没太大分别。

喜欢拥抱他人,但经常把握不好力度,毫无自觉自己的拥抱对一般人来说简直如同杀人武器。

正式认识蓝河的时候就差点把对方给掐扁在自己强健的双臂里,吓得叶修连忙把它收回了精灵球里。

平日看上去很逗,但其实是因叶修的培养而克制住了容易暴走的天性。一旦遇到强大的敌人或是被成功挑衅,就会恢复凶残易失控的本性。

暴走后实力几近翻倍,就连四天王也没有一个敢担保自己可以打赢那种状态下的班吉拉。

在两年前周泽楷到冠军之路来挑战冠军叶修时,和同样暴走的暴蝾螈打了惊天动地的一架,几乎把冠军之路的对战场给拆掉。

性格是坦率,擅长地震与尖石攻击。


额外:

比雕

普通/飞行系

初代家门鸟进化后的最终形态,体型比一般的比雕要大,可以用来代步。

但由于刚进化不久,对飞空术的掌握还不熟练。

由叶修在G市野外遇到蓝河时拜托对方给他抓的波波进化而来。

还是波波的时候就已经非常狂妄,去给黄少天送信时被嫌弃,毫不犹豫地糊了对方一脸抛沙。

后来随叶修冠军回到了冠军之路当常驻一员,会在载着体型娇小的精灵飞来飞去一起玩耍。

性格是开朗,擅长影子分身与飞翔。


尼多后

毒/地面系

由叶修在G市野外遇到蓝河时拜托对方给他抓的尼多兰进化而来。

由于王杰希给叶修送了月之石,进化的过程很短。

天赋不错,尽管等级还低,却在叶修的命令下打败了微草道馆主高英杰的梦歌奈亚。

后来随叶修冠军回到了冠军之路当常驻一员,偶尔会帮助蓝河打扫。

性格是实干,擅长地震与蛮力。


小拉达

普通系

叶修在G市野外遇到蓝河时拜托对方给他抓的小拉达。

后来在G市精灵中心被叶修送给刚成为精灵训练师的捕虫少年。


蓝河

蓝雨道馆驻馆训练师

六精灵队伍:

冰精灵

冰系

叶修交给蓝河照顾的精灵,之前一直寄放在B市饲育屋。

原本是一只伊布,随叶修在Q市旅行时巧遇大雪,在雪天中进化成冰精灵。

生性很害羞,怕生,但却又有着为了训练师努力到底的那份直率。

由于长时间与真正的饲主分离,因此很珍惜有训练师在自己身边的时间。非常喜欢蓝河,能够感受到对方的上进心以及想要帮助叶修的心情,暗自下定决心要为了蓝河而战。

等级并不算太高,但特攻出色。

由于在饲育屋里呆习惯了,不喜欢留在精灵球里。蓝河摸清它的习性后便习惯性将它放出来带在身边。

身体总是凉凉的,夏天就像个水袋一样,抱着有降温作用。

体型比一般的冰精灵要小,因此可以趴在蓝河的肩头,甚至可以像围巾一样将他的脖子缠起来。

性格是保守,擅长暴风雪与急冻光线。


狃拉

恶/冰系

在冰精灵加入队伍前,蓝河最经常使用的精灵。

一直没有得到进化的契机,但一直为进化而准备着。

非常护主,一切以蓝河的安全为优先,也因此养成了在战斗中发动进攻后会迅速回到训练师身边的坏习惯。

虽然力量不算太强,但身手异常敏捷。

没有一般狃拉特有的那股轻蔑,因此叶修夸赞蓝河的教导太有素质。

对叶修抱有一定程度的警惕,即使在叶修与蓝河熟悉后也没有改变。连自己都想不通的是叶修反而挺喜欢它,总是喜欢摸它的脑袋。

原本心中的偶像是黄少天的玛狃拉,但见过叶修的巨钳螳螂后觉得对方非常帅气,目前偶像转移期内心纠结中。

曾与乔一帆的梦妖进行对战,表现非常出色,但最后却依然输给了经验丰富的对方。

性格是认真,擅长急冻拳与虚晃一招。


白海狮

水/冰系

冰精灵入队之前是蓝河队伍的二把手。

擅长冲浪,可以作为走水路的代步工具。

生性温顺,拥有让所有人和精灵都喜欢它的特性。蓝河还在蓝雨道馆时在道馆中拥有很高的人气,笔言飞等人不止一次怂恿蓝河带白海狮去参加华丽大赛。

原本是一只小海狮,因迷路而险些搁浅,被旅途中路过的蓝河搭救,后来自愿成为蓝河的精灵。

还是小海狮时经常有晃动脑袋和尾巴的习惯,看上去傻里傻气。

与主人的感情非常好,因为不管是性格还是外形都很可爱,连蓝河都特别喜欢它。

蓝河转到冠军之路后与叶修冠军队的精灵也飞快熟络起来,疑似被叶修的哥达鸭暗恋。

夏天的时候经常仰身泡在水里,人和精灵都可以抱着它的肚子漂浮。

性格是无虑,擅长急冻光线与神秘护身。


大力鳄

水系

蓝河的第一只精灵,第二代御三家中的水主。

原本是一只小锯鳄,是蓝河从精灵博士那里得到的精灵。

还小的时候不懂事,嘴巴又大牙又多,经常见着东西就咬。为此给蓝河添了不少麻烦,变成了典型的精灵闯祸,训练师补锅的组合。

进化成大力鳄后变得很稳重,擅长统帅全队。

平日就非常注重身体锻炼,有惯用的哑铃,偶尔还会督促蓝河锻炼。

一只手就能将叶修拎起来扛在肩上,来到冠军之路后发挥它强壮的臂弯的机会越来越多。

性格是开朗,擅长水柱尾与蛮力。


玛力露丽

水/仙系

蓝河队伍里的活跃气氛小能手。

非常缺根筋,就连叶修冠军队里的巨钳螳螂都敢调戏,把蓝河吓得头发都要倒飞起来。

对一切事物都很好奇,胆子很大,也因此敢于面对任何对手。

是个天然黑。

毫无自觉。

与蓝雨道馆里的其他训练师都很熟悉,最喜欢笔言飞,经常要对方抱起重达28.5kg的自己。

拥有一流的弹跳力。由于身材矮小,若是别人一直未注意到自己,便会跳起来猛撞对方的后背。

曾经如此将叶修撞趴在冠军之路的阶梯上。

使用技能的时候尾巴上的球会发光,甩来甩去,有时候晃得高兴了会跳起,如果神作了尾巴还会抽打到自家训练师的脸,疼就一个字。

性格是大胆,擅长乞雨和水炮。


电龙

电系

虽然说不上是压轴,但也是蓝河队伍里的主攻手。

行事作风非常欢脱,而且雷厉风行,一起劲连蓝河都拉不住它。

是个吃货,非常能吃,一顿能吃两只精灵的分量,平常也总抱着零食不断往嘴里塞。

与玛力露丽关系非常好,是让蓝河最头痛的组合。

蓝河严重怀疑它同玛力露丽一样是天然黑。

尾巴和玛力露丽有异曲同工之妙,经常转身一个不注意就会抽到别人。

喜欢把自己的精灵球当作玩具,也因此被蓝河训斥过无数次,但总是有办法搞到手来玩。

见过乔一帆队伍里那只电龙后深刻意识到了自己作为电龙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将对方当做自己的前辈,并表露出对mega进化的深切渴望。

蓝河对此表示压力很大。

性格是坦率,擅长打雷与电磁波。


嗷嗷对啦,说件事,看官里有喜欢网近的gn在嘛?

作者以前追网近,有写过韩顾韩的同人,7W字左右,在想要不要搬过来【和主催丧心病狂地想,要不要炒冷饭出个韩顾韩本来参加虫爹O什么的?

虫爹O我会去玩嘛!

评论 ( 71 )
热度 ( 18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