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未完

=昨日/阿日
不定更
ロントト楽しい すき

© 昨日未完 | Powered by LOFTER

【邱乔】Give Praise

*末日AU,段子

*属《加点糖》系列,其他两篇走 Works List






《Give Praise》/昨日未完



 

“好慢。”

“……是少校看的太快了。”


被熟悉的温暖怀抱拥着,背对邱非坐在对方大腿上的乔一帆忍不住嘟囔了一声,同时乖乖地将手上残旧的精装书翻了一页。

“你的英语真应该好好恶补。”下颔搁在乔一帆的肩膀,感受到不属于自己的体温透过白衬衫传了过来,邱非将目光落在书页上,阅读的同时也不妨碍他一心二用。“以后在我这里不准用法语。”

“……诶?”出生到现在最为熟悉的母语居然被禁了,乔一帆觉得自己完全不能理解这位年轻的荣耀军少校脑子里到底在考虑什么。“可是我……”

“英语。”

“……但是我,”尽管如此,这句话便是乖乖用英语说出口的,乔一帆有些窘迫,捧着书的力度都加大了,书本的扉页被他摁得微微皱起。“我说英语有口音……能不能不要?”

然而邱非依然只是面无表情地盯着书本,口吻云淡风轻:“下一页。”

“……”

“我不在意。”将目光落到新一页的第一行字上,邱非淡淡地补充了一句。

我在意我在意我在意!乔一帆是这么想的,但没敢说出来。

“多掌握几种语言对你有益。”仔细看着某行字,嘴里念念有词反复低吟了几次,邱非腾出一只原本圈在乔一帆腰间的手,主动翻了一页书。“例如《百年孤独》的原作就是西班牙文誊写的。你的西班牙语学得怎么样?”

“抱歉长官,完全不懂。”公式化地答道,乔一帆觉得自己已经有些麻木了。

“那从今天开始学吧。”

“哎?”

“我教你。”终于将视线从书本上转移,邱非抬起双眸,漆黑如夜幕的眼底无波无澜。

乔一帆真的开始感到有些惊恐了。这绝对不是玩笑话,说到做到的邱少校从来不开玩笑。他只是有些搞不懂,自己好像已经成为一名军人了吧?为什么还非得不断积累文学家的修养不可?

“不、不用麻烦少校了……”

“没什么。”

慢条斯理地拎起乔一帆用双手捧着的《欲望号列车》,轻而易举地用当一只手将它轻轻阖上,邱非的表情没有丝毫变化,目光直抵乔一帆的双眼深处,薄而色泽清浅的唇不急不慢地翕动。

“会收学费。”

 

不就是想接吻吗……

对方拉下他的颈子,准确而熟练地找到他的双唇时,乔一帆忍不住在心中默默腹诽道。但身体上没有任何反抗的动作,倒不如说是习惯了顺从。

邱非喜欢亲吻,这一点乔一帆早已确信。这位年轻的少校是个喜恶分明的人,不如说,喜好非常鲜明,突出,甚至单一。因此不需要多加留意便可以轻易总结出他的爱好和习惯,尽管乔一帆本身就是一个擅长观察的人。

不属于自己的舌头在口腔里肆意横行,畅通无阻,邱非平稳而规律的温热鼻息拂他脸侧的皮肤,钻进耳后与衬衫领口里,带着熟悉的气味。

唇舌交缠没多久乔一帆就感觉自己渐渐力不从心。他也是接种过药物的特种兵,按道理来说身体素质比起常人强不是一星半点。不幸的是他面前这位与自己维持着暧昧不清的交往关系的对象是哪怕放眼荣耀军也绝对称得上是顶尖精英的传奇强者,自己刚接种几个月所得来的强健肉体和对方一比,那差距实在是太残酷了。

孰强孰弱,那根本是从一开始就决定好的。

他除了往下沉溺,深深陷于对方遥不可及的强大以及拥有致命诱惑力的气质,别无选择。

“等、等一下……”

不行了,喘不上气了。

双手使点劲将双方之间的距离拉开,乔一帆筋疲力尽地垂下脑袋,将额头抵上邱非的,几乎彻底卸去上半身支撑体重的力量,尽情靠着对方休息,像溺水者依赖着唯一的浮木。

相比起上气不接下气的乔一帆,呼吸依旧平稳的邱非微微昂首,感受着额头上传来的热度与重量,他抬起双手轻轻将对方的侧脸拢在掌心,双眸缓缓阖起:“说英语。”

“……No, Sir.”

怀中的新兵有些赌气地答道,然而顺从的发音与拒绝的话语去让邱非浅浅地弯起了嘴角,尽管隔着极近的距离,乔一帆无从发现。

“Give praise.”

他低声说着,从声带深处发出如磨砂般的奖励话语,像睡前枕边那句极轻的晚安。

捧住掌心的热度,这一次换他由下往上将距离为零的亲密送上。

‘来,给你奖励。’仿佛在表达这么一个意思。




-Fin-






三年前煲鸡群的福利

昨天整理list的时候发现居然没发过这篇,没空写周更索性拿出来混更了(喂

很久以前的东西,也写的很随便,希望不要嫌弃


接吻狂魔邱少校上线

这个世界观的两人其实是炮友不是恋人(??


正篇以前构思得很完整,但一直没写出来。末日背景,不是一个开心的AU

但结局我很喜欢,以后找个机会看看能不能写成1-2w的短篇发出来

评论 ( 17 )
热度 ( 24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